我總以為

2020/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總以為
每當我想念的時候
總是能找得到妳
  可能是一個轉頭
  可能是一個問候  
  也或許用一個藉口
便能在
  轉角、
  教室、
  座位、
看見妳的模樣,那
參雜了一點白毫的秀麗短髮、以及
深邃而獨特的明亮眼睛
我總以為
每當我想念的時候
總是能找得到妳
  跟著妳看同一本書
  看著妳高興的模樣
  想著下次見面,我要怎麼開場、要聊些什麼
我總以為...
我總以為...
我總以為的以為
只是以為
其實,輕易的
轉身離去,便就再也找不著了。
我們還能相遇嗎?
何時?
在哪?
又會是怎樣的心情?
羽羊
羽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