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圖型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存程式
這個聽析程序,是要幫助人恢復自決力。
說起自決力這東西,其實我很引以為傲的,
因為只要我想做的事情,我一定可以做到。
在執行這個程序的時候,我運用示模工具,建造起自己的異想世界。
每創造完某個圖形,
像是貓咪、房子、公雞、音符、拱橋,甚至堆高樓、排骨牌....等等。
一瞬間的破壞,其實,還蠻爽的。
從來,我就不是怕重新開始的角兒,
這對我來說,要改一件西裝,倒不如重做還來得輕鬆啊~~
但曾幾何時,我已經習慣把自己的『自決力』交出去的。
為什麼自己會這樣呢?
因為闖蕩江湖多年,自己決定的事情,並不是每件事都是開心、圓滿順利的,
反倒是,傷痕累累的。
怕受傷的心態,久而久之,演變成,把『決定』交出去,最安全!!
不需要負責任,反倒樂得輕鬆。
但事實是,這樣反倒更慘。
受害者戲碼,一再上演!!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我何其無辜啊~~

在程序中,我發現,生活的好壞,都是自己決定的,都是自己創造的。
這個道理,我想大家都知道,不算什麼新鮮的發現。
但對我來說,卻是很不一樣的,因為這是自己找到的體悟,而不是某某人告訴我的至理名言。
曾經讀過的資料,變得很立體,
根本的劣根沒處理掉,再大的自決力,其實也只會帶來災難而已。
我發現自決力是個好東西,只要把自己亂七八糟的線路問題處理好,
自決力加上我自己的創造力,
我相信,在我的世界,爛劇本不需再上演。


    李珈誼
    李珈誼
    這裡的文章,大多是我在山達基裡所學的收穫和感想。 山達基,沒那麼神秘,就只是一個心靈成長的地方, 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這地方陪伴我走過我這輩子最煎熬的時期。 現在,我感到非常地幸福~^.^~ 感謝機構幫助過我的職員、 感謝LRH留下智慧的知識、 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感謝我最愛的家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