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圓了買房夢,還是有可能深深中槍?!

2020/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使圓了買房夢,還是有可能深深中槍?!>

1. 買了屋齡較老舊的房子,交屋後還得花一筆修繕費用,沒想到自備款加整修的錢,都可以買新屋了!
2.買到公設比高的房子,50坪的房子算一算,室內空間竟然只剩下25坪,感覺浪費一大筆錢,買的公設自己沒用,鄰居倒是用的很開心。
3.需要額外繳管理費、公共電費,每個月會多出一筆不小的支出,感覺這管理費都可以多養一間套房了。
4.戶數較混雜,管委會又不夠強而有力,常常有複雜的人士進出,偶爾會有人鬧事,讓人住得天天膽戰心驚。
5.土地的持分超低,我們樓層較高,所以每一戶所分到的土地持分不到2坪,如果有一天要重建,分的會較少。
6.戶數少導致管理基金不夠,遇到公共設施需要維護修理時,都還得另外準備一筆修繕費,住在一樓的住戶還不要分攤電梯的維護呢!
7.停車位出入口太小,如果停車技術不夠好,車子就常常被刮花了。
8.共用管線時常會出問題,樓上的排水管不但漏水還有惡臭味,還覺得是我們家的問題,不干他們的事,必需要透過冗長的程序才能逼他處理!
9.我家的人沒在抽煙,但時常有煙味會透過廁所跑進來,管委會說這是管道的問題,除了忍受別無他法,也不可能叫鄰居不要抽煙。
10.累了一天想睡個好覺,但睡眠被樓上樓下左鄰右舍鄰居影響,夜晚的走路聲、洗澡的水管聲、小孩的跑跳聲,偶爾還有樓上媽媽在打小孩,讓我們無法一夜好眠,但大家都搭同一部電梯,也不好意思跟他們提太多次!
11.陽台實在太小,洗棉被很難喬出地方晒。
12.中秋快到了,沒有地方可以烤肉,每次只能到親友家蹭飯吃。
13.下雨天還得把濕濕的雨傘拿進家裡。
14.鄰居較冷漠,自掃門前雪;樓上走路就會吵到樓下,不用跳就夠吵了
15.偶爾接長輩來住,他們都吵著要回去,抱怨家裡像關在鳥籠一樣,沒有地方走動。
什麼樣的房子能夠擺脫這些困擾?
說出:上述哪點+我想換房
我將提供你獨家消息!
    大台中房產獵人李好客
    大台中房產獵人李好客
    大家好, 我是大台中房產獵人李好客, 我不是復仇者聯盟的浩克,而是喜歡交朋友的好客喔! 只要是大台中房產的大小事,找本人李好客就對了! 本人純正專科出身,屢獲房仲成交獎項, 無論是買賣土地建築法規,或是施工做法建築材質都難不倒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