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無目的的存在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個空殼
活著可以做很多事情。
可以學習、可以和人互動、可以找自己的興趣、聽喜歡歌手的演唱會、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
沒有活著,沒有這個身軀的我們,就沒有辦法感受這一切。
但這一切對現在漫無目標的我來說太難了。
還活著沒錯,但似乎就像個空殼。
我也很想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點。
我也很想證明自己沒有那麼糟糕。
我也很想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
太多的好想,我現在都做不到。
所以我很難過、沮喪、失落、沒有信心。
哭了,擦掉眼淚就好。
累了,休息一下再出發也行。
倒了的時候,會有人還願意陪著我嗎?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關係,哭也是可以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滿無助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希望是真心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到對的人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漫無目的的生命中找尋意義生活有時候就像是一場沒有主線任務的開放世界遊戲。時間足夠長的話,人類甚至可能留不下一絲蹤跡。儘管這樣的想法聽起來悲觀,但我們可以活在當下並盡情享受生活。這篇文章討論了生命的本質並提出了作者的觀點。
Thumbnail
avatar
Philoker
2024-03-02
日編底片|偶爾讓自己漫無目的的出門散步偶爾讓自己漫無目的的出門散步、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12
蔓無目的|山居生活的我也有六房一廳的 vocus 沙龍了!本文為 vocus 創作者 蔓無目的,參與 有獎徵文|你,沙龍了嗎?不是在沙龍,就是在前往 vocus 沙龍的路上!獲獎作品。一起來看看他是如何在方格子 vocus 打造屬於自己的專屬沙龍吧!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4-01-04
肆零的生活雜記-0811.漫無目的新竹市小旅行&飯店分享(2)延續上篇,接著要分享另外幾間也覺得不錯的飯店,以下這三間飯店的位置都可以從北新竹車站步行抵達,北新竹站是小站,只有電車會經過,連區間快都不停,但相對的人就不是這麼多,月台也滿容易辨認,不管南下到台中或北上的台北都只要一個多小時,地理位置優越。
Thumbnail
avatar
許赫赫
2023-08-13
肆零的生活雜記-0807.漫無目的新竹市小旅行&飯店分享(1)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 換個地方生活看看,看生活會不會比較不膩? 很贊同這句話,因為我很常到新竹小旅行,周遭朋友聽到新竹都會覺得這甚麼地方?美食沙漠!有甚麼好玩的?老實說真的沒甚麼好玩的!
Thumbnail
avatar
許赫赫
2023-08-08
喜歡動漫無關年齡 前幾周去參加動漫展,被哥哥弟弟嘲笑都幾歲了還跟小朋友去人擠人……我沒有多說什麼逕自去了,我喜歡看動漫,也喜歡繪畫,我明白很多人跟我一樣,很開心。 巴哈姆特動畫瘋是我必備的APP,最近發現安達充的動畫MIX出了第二季很開心、〔入間同學入魔了〕準時追了三季、〔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超喜歡,動漫是
Thumbnail
avatar
魚板
2023-05-01
旅行可以漫無目的-立春・台東生活會在那些不經意的日常裡輕輕揭露所有因果的情緒。 沿著初春晨風吹散的天光,火車踏過鐵軌的聲音與搖晃藏在一扇扇倏忽而逝的窗,我們在池上晃悠了三天兩夜,白天我們坐在民宿裡看著落地窗外的日出山嵐,薄霧流動在山頭的身旁... 旅行,就是在步履之間重新發現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陳昭
2023-03-01
【 影話】這漫無邊際荒蕪的《愛與黑暗的故事》正在壓垮每一個人的神經《愛與黑暗的故事》是以色列最具影響力的作家奧茲的代表作,講述自己的家族故事,家族每一個人的經歷、問題和磨難,就真真實實是整個猶太民族歷史的縮影。 在以色列,除了荒蕪還是荒蕪,物質的荒蕪,文化的荒蕪,精神的荒蕪,這漫無邊際的荒蕪正在壓垮每一個人的神經。他們在以色列永遠無法獲得安寧和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呆碗
2022-10-23
讀《首爾大學一開課就秒殺的邏輯寫作課》的反作用力:也想來一場漫無目的的書寫來自學術圈的嚴謹與打磨——不求一蹴可幾,幾盡千錘百鍊,如斯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5-13
漫無目的行走好多年沒去,老街多了棟新的建築物,好像比以前熱鬧一些? 不知是以前沒發現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