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發作,連我自己都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不容易又回來這裡了
去年的八月,說好要日更,結果才少數幾篇文…
然後去年這一整年其實過得很糟…
雖然帶了六個班畢業,也新接了四個班的英文班
但真的在今年離別的時候…感覺與感動卻是薄薄的…
或許是跟九年級的某班某小老師有關…
當然也還有很多因素啦
然後論文完全被我放掉,因為根本沒時間寫啊
去年一禮拜26節課,認真的說應該是無心啦…
就放棄了論文…想說今年再來寫
然後現在上完暑碩三的課,還是一個字都沒生出來…
但現在不會了啦
因為我回來了!!!!包括很多部份,我得把我的創作力給集中在這裡…
所以現在先把臉書之前跟老姐寫的一些文章貼這裡…
然後我就要放掉那些舊文跟舊社團了
朝新的我飛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崩潰again,來取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自我價值理論破解拖延症7月9日,No. 190,從自我價值理論破解拖延症 幾乎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有拖延症,市面上也一堆解方,包括今天的猜招,都有點用,卻都沒法保證藥到病除,但今天這帖藥,姑且聽之無妨。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7-08
    【職涯設計】工作就是自我的延伸,你是否願意留點時間找自己?那天晚上,隨意的點開了Youtube,本想一如往常的點開廢片,卻被演算法巧妙的帶到陶喆的影片,而且竟然是他在多年後重新分析⟪找自己⟫這首歌,是如何被創作出來的?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原來陶喆在當年硬體設備並不是太方便的狀態下,就如此要求每一個細節都要做到最好
    Thumbnail
    avatar
    你的學涯教練 利他能
    2021-07-04
    如何拯救自己的工作健忘症?任何人在工作上都有忘記事情的經驗,忘記回信給客戶、忘記開會時間異動等,偶爾一兩次就算了,但當你碰上下屬、同事常態性的忘記事情,真的會氣得牙癢癢的,忍不住心想,你是被外星人抓走,還是被附身?
    Thumbnail
    avatar
    涼鹿日常大小事
    2021-05-23
    病人問:「網路上看到好多可怕的癌症治療副作用!那些副作用也會發生在我身上嗎?」我的回答是「癌症治療的副作用一定會發生,只是嚴重程度因人而異」。
    Thumbnail
    avatar
    阿君
    2021-04-18
    打敗拖延病!我是如何讓自己能準時交稿的?時間管理小秘訣分享|我的自由工作術當個自由工作者,沒有了公司體制的牽制,能自由安排自己的工作時間。而正因沒有強制的工作時間,如果自己沒有適當的時間管理,很容易因為輸給了拖延,無法如期繳交進度、拖稿。除非,你是個天才,作品每次拿出來都能驚為天人,好到讓人覺得等沒關係。不然一般而言,拖稿會使客戶失去對你的信任,很可能就會讓你因此流失客戶
    Thumbnail
    avatar
    江流
    2021-03-09
    【自我成長】拖延症? 做事情總是3分鐘熱度?原來是完美主義惹的禍!|戰勝完美主義完整攻略「願意犯錯是很重要的,反正最糟糕的情況不過就是被大家記得而已。」 — — 富商莎拉・布蕾克莉(Sara Blakerly)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0-09-02
    釀私信|汪正翔 ✕ 鄧九雲|談《最酷的旅伴》以及表演、創作、「延續自己」(上)我覺得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不是痛苦,而是一成不變。我們都說人會到地獄,這樣講其實不對,地獄不是一個地方,而是一個屬性。那這個屬性是什麼?地獄的屬性就是存在的反面,那存在又是什麼?存在就是實體,而實體就是時間停止的地方。所以地獄就是時間。事實上,無聊、混亂、等待與痛苦,其實說的也就是時間的無止無盡。
    Thumbnail
    avatar
    汪正翔
    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