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again,來取暖!

2019/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九月開學以來,到今天1112,已經過了二個多月了…
但卻還是不適應…然後我哭了幾次…
一方面是因為之前接的班,沒繼續接
學生們跟新的老師又是不太對盤…互相對立的很厲害…
但我卻是在另一個班哭了…因為我很希望他們可以獨立起來學英文
而不是依賴著我…因為人跟人總有分別的一天
國中三年,可以教三年,是真的很難得的綠份…
絕大部份的班都是只有教一年,至多二年…
像今年我的狀況又更特殊…
本科家政沒有缺老師,但是缺我的第二專長…
我考上了英文老師,卻是還要教家政
然後變成了兩頭馬車
加上碩士論文想結案…呃,三頭馬車…
然後一切都還在適應,備課,重新找回感覺
再加上我又想學賽斯…
結果我身體的關係…呃…牙,皮膚…我覺得我跟我的內在彷彿愈來愈遠…
然後天天轉來轉去的像是陀螺…錢又幾乎超支
沒有準時付學費,真的是不應該
連帶拖累了我這幾月的開銷…現金是王道,沒錯
信用卡不要再刷了…然後分期絕對是惡夢…
所以戒之戒之…我得轉化我的運氣跟自我啊
我討厭一樣的事一直重複…這不是我的風格~~~
一直糾纏下去的結果,就是在學生面前崩潰
哭還是一直說…捨不得他們這麼不自愛
也捨不得他們跟新老師合不來…
但,我得放下
這是他們之間的功課,不是我的
我的已經做完了,所以不會再遇到他們了,我只能祝福
我的新功課已經出現~所以專注在自己的裡面囉!專注在自己身上!
至於今天哭,是因為他們不珍惜我的上課
我是這麼想強化上課的品質,結果得到了…不專心
完全踏爆我的點~~~火大了結果就說著說著哭了…
真的是哭點超低的
明天繼續加油喔。哈哈
持續寫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