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記事】回信給過去的自己002

2020/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9.2.19
沒回顧以前的日記,都不知道自己這一個多月是怎麼走過來的...關係沒有因為時間的推移獲得解決,但心的成長,卻足以讓我完全能去接受這個現實了...站在人生第一個交叉路口,到了即將為自己人生下第一個重大決定的關口,想寫封信給這段日子的自己,也算不願忘記此時此刻想法的紀錄。
Dear23歲的疑問:
恭喜你經歷了人生第一場失戀,也許你曾認為這是世界上最適合你的港灣,以至於在離開風暴後,你痛恨自己的愚蠢。但都沒關係了。你們都已走向截然不同的道路,曾為他滿心祝福過,就已足夠。
而此刻你也找到新的人生圭臬,求知若渴、積極地在培養屬於自己的每一寸興趣。你知道自己要什麼、喜歡什麼,也知道碰撞的美麗與可貴。回到獨身以後,發現好多值得學習的事物。希望今後的你,能一直這麼的愛自己,不要怕受傷,成為一個足夠柔軟、足夠包容,能輕易擷取喜悅的人吧。
好好陪伴自己,孤獨是常態,他不可怕。你也沒什麼好害怕的,一路上都那麼勇敢的走來了。
「能愛到死是運氣,中間說聲再見是人之常情。」讓我優雅的淡出這場遊戲,不再去猜測你給出的、數不完的未解之謎。相愛或許需要更多的勇氣,但我卻不想繼續委身於這場不對等的局。
「這世界走得太快,而我走得太慢,慢到以為足夠柔軟,就可以不被時間傷害。」寄張明信片給你,就是我能做的,最後的溫柔。(有時候也要克制自己再去過問,已與我無關的人生)
2020.10.1
Dear即將滿25歲的自己:
心痛是一時的,但如何從碎掉的自己中、承認挫敗與不完美,重新站起來才是最重要的吧。慶幸自己還是活過來了,以更完好的姿態,遇到同樣完好的他,朝我們嚮往的目標前進。而直到他的到來,我才明白有時候只是必須要完成一些課題,才能與幸福相遇。
曾經我不敢面對,我與他的回憶,但現在的我們卻能夠談笑風生聊日常,偶爾關心彼此,我覺得很足夠。某種程度上我沒有失去,反而是獲得,很感謝你帶給我的一切,包括離開後掀起的波濤,都成就了現在堅強的我。
留戀與不捨要割去很難,但如果當時的自己沒有對自己殘忍,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模樣呢?謝謝迷茫的23歲,帶著傷痛,勇敢前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8內容數
    嗨歡迎登陸疑問的星球 YOLO的生活態度、慢活的人生哲學、幽默的處世之道 我的韓文名字의문在韓文中有Question的意思,如同我本人總是給人一種神祕感,希望認識我的人都能從我身上挖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