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嚇死寶寶了」的英日文這樣講最夠味!

你被別人嚇死的時候,除了可能講髒話之外,嘴裡冒出來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吼~嚇死我了」、「嚇死寶寶了」,這些生動的敘述,在英日文中也有很多,但表達方式很有創意且很不一樣。好奇的你快點進來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譯難忘日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說道地英文或日文嗎?關鍵是你的「語感力」。很少人能詳盡解釋單字與句子背後的語感,那種老外特有的「神邏輯」。沒那套邏輯,就會講出自以為懂但老外一頭霧水的外文,增加溝通障礙。我是外文新聞工作者,用淺顯文字,把外國人說話邏輯講給你懂,邀你一起雕琢語感力。外語不求人,手把手教你自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五個月大、日夜顛倒的貓頭鷹寶寶,變成一覺12小時到天亮的好睡寶寶平均一夜醒來5-6次的小A,每次清醒,如果媽媽在旁邊即時塞奶親餵,有時候狀況好,小A可以很快重新入睡,但有時候狀況不好,小A會呈現吃吃、哭哭的狀況。Amy也曾經試過給奶嘴試著讓小A吸吸入睡,但是一樣有時候可以藉由奶嘴的協助入睡,有時候小A反而會更生氣! 束手無策的爸媽,偶然間發現糖果家好好睡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03-09
日夜顛倒的夜貓DJ寶寶每個做父母的,都希望孩子身體健康,也都知道早睡早起身體好這句話,面對不睡覺的孩子,其實每個爸媽都是各種無奈! 身為一個非常討厭被唸的人,我完全理解聽到別人說:「小孩就是要早點睡啊!你家寶寶的睡覺時間太晚了啦!」時,心中有多少想要大聲尖叫的OS:『你以為我不想他早點睡嗎?!但他就是不睡啊!我沒有不讓孩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08-28
2022年推薦5大嬰兒寶寶學習英文教材網站【最有效的線上兒童英語課程排行榜】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使用英文的地方也越來越多,有越來越多的家長們開始讓自己的孩子早早就學習英語,希望可以讓孩子掌握一項國際化的能力。但畢竟我們都是說中文的,即使家長英文不錯,但因為大家都沒有教育背景,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循序漸進的教孩子,這時找到最新線上兒童英文的推薦就顯得非常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0-08-09
麵包超人造型蛋糕推薦,寶寶週歲生日最愛的卡通蛋糕開箱必看!今天是我的小寶貝滿週歲的生日。請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樂😍😍😍 在我的小寶貝週歲到來的前一、二個月,我就已經開始在網路上找蛋糕了。畢竟媽媽很忙,我只能在每天寶寶睡著、家事也做完之後,才能找造型蛋糕。網路上我看到了很多種,但我想要有可愛的麵包超人在上面。為什麼是麵包超人呢?因為媽媽我超愛麵包人啊~~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4-24
就醫文 - 健康與她的寶寶們🔺健康(鼠名):回診,吃了一週藥後鞭毛蟲量少上次一半,但依舊軟便嚴重,原擔心是否引起酵母菌爆發,還好都在好轉中,若下週持續軟便就要換藥,持續吃驅蟲藥2次/日、止瀉藥1次/日。
Thumbnail
avatar
專鼠為你,心有所鼠
2020-04-11
【童年時期】養蠶寶寶的那段日子你的童年是否有蠶寶寶的影子? 一條一條肥肥長長的白色生物,在桑葉上爬來爬去,還要到處摘桑葉餵蠶寶寶,相信這是許多人們兒時的共同回憶(笑)
Thumbnail
avatar
小翠子
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