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他好像對妳有意思耶」怎麼用英日文講?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電影裡出現這種台詞時,外國人都會怎麼表達?除了「He seems(似乎) to like you a lot(很多). I mean(意思是說)“a lot”」和「彼、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みたいだね」之外,還有哪些好用的講法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譯難忘日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成為英文通、日文通, 或想兩者雙修? 每週各一次英文和日文學習帖, 跟我一起從電影戲劇、電玩和老外互動中學到實用外文。 最推薦給英文系、日文系、翻譯系、觀光旅遊系、傳媒系背景的大大, 想自學的上班族、家庭主夫婦、各種鄉民都歡迎, 踏進我的沙龍,開啟提升外語技能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為什麼我常常讚美對方,但他還是沒有自信?如何有效讚美?《正向聚焦》我知道打罵教育不對,我知道。 不過好聲好氣講過了,理性溝通過了,真的就完全沒用! 講他幾句好的,他還嫌奇怪? 那個猴死囝仔就是不聽話,你要我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09-28
我腦海中……有塊橡皮擦,不要再對我那麼好了,因爲我全部都會忘記的。秀真是一位很健忘的女孩子,這天,她來到便利店買了一瓶可樂,卻忘了拿走。​ 她重新折返便利店,在店門口遇見了一位衣著髒亂的男孩,手中拿著一瓶可樂,她認定他拿了自己的可樂,搶過來一飲而盡。​ 後來,她知道自己誤會了好人,偶然的機會下再次相遇,因為一瓶可樂,他們之間的關係慢慢親近,直到談婚論嫁。​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2
與人建立信任對我有什麼好處?信任的本質是風險。 你要打造別人對你的信任,這樣你對別人的風險值來說最小。有甚麼好處? 人都是趨利避害的,我跟著你風險最小,你的波動度低(包含日常行為、過往經歷等等)讓人主觀上認為信任你的風險最低 於是就能跟著你做事。 那要如何建立信任呢? 信任的建立是在於感受,在於保持聯繫 讓人知道能解決問題、
avatar
陳文森
2020-09-23
證明他是渣男,對你有什麼好處?個案R來找我,因為跟一個劈腿處處留情的渣男分手,無法停止的憂鬱哭泣到身體出狀況,然而她最大的痛苦是為何自己如此的付出,對方卻還是要跟自己分手。 渣男離婚帶著一個孩子,看似認真勤奮的工作與照顧孩子,她以為對方也是很認真地看待這段關係,但對方卻在她發現他同時劈腿很多人之後,而淡然的說你受不了那就分手,她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08-27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43 對於想寫出好作品的小說新人,有建議什麼嗎?  還記得我國小的時候,之所以會想要寫小說,就是因為看了很多,腦海裡面時常浮現一些自己覺得很美好或很酷的劇情,覺得自己好像也可以試著寫寫看。   國小國中時寫的作品,大多都是為了想寫出某個場景或是劇情,才動手寫,但並沒有什麼特別用心去規劃,或是為這個動筆的故事多想一些設定等等,再加上想法太多,對於新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07-13
《成為孩子的朋友,對爸媽有什麼好處?》現在很多爸媽都跟隨潮流變成了孩子的朋友,不再像以前跟孩子的關係了,可是,爸媽們有想過,成為孩子的朋友真的有比較好嗎?
Thumbnail
avatar
仙PIG
2020-07-12
致H:他對我好到願意蹲下替我繫鞋帶,但是他卻不願意跟我結婚!H您好:我跟他在一起5年了,他大我7歲,剛開始認識時他說不結婚,我當時年紀小所以也覺得無所謂。   他對我非常好,接送我上下班,會蹲下為我繫鞋帶,我想要什麼幾乎都會滿足我,我漸漸習慣也很依賴他,希望能跟他一起生活但他就是不要,因為他爸媽離婚,他跟姑姑,弟弟一起住,他要照顧他們,他覺得搬出來就是一筆開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