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私信|inch ✕ 王淨 #4|如果我們能一起環島,我想和妳來這裡

2020/10/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英尺
抱歉,因為工作的關係,鮮少有可以與自己獨處的機會,也無法像這樣子靜下心來好好地寫封信給妳。
現在是早上六點多,窗外日出明媚,待會兒就要上工,我的一天也就要開始了。與其說羨慕,不如說我更嫉妒妳吧!我渴望擁有像妳對生活那般的熱情,無論是妳提到的龍舟比賽也好,環島旅行也好,看著 Instagram 的動態,一方面激勵自己,一方面覺得自己某種形式上也是在和妳一起體驗生活。
跟妳說哦,其實我從來不覺得一天的時間不夠用,我甚至覺得在都市裡時間太漫長了,即使腳步很快、步調很緊,但在度過消逝中的分秒裡,有時難挨,自己靈魂的重量好像一點一滴地被抽走了。
一直到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到外縣市拍攝,趁著休假的機會看了不一樣的風景,體驗了山和海的魅力,我還遇到了一位賣早餐的老伯,他告訴我他是怎麼從幾十年前賣早餐賣到遇見了他這輩子夢寐以求的女孩,最後這個人還成了他妻子的故事。
奇怪,愛情故事寫過,也演過,怎麼聽著這麼陳腔濫調的平凡還是抵不住感動呢?
啊,原來是這樣啊。
這就是妳愛旅行的原因嗎?
真正因充實美好而享受生活的人,總會覺得時間不夠用的吧。
生活在舒適圈的我,會因為陌生而害怕,因為熟悉而停駐;每每要跨出一步的時候都得花上自己很大的勇氣。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妳身上有這麼多吸引人想與妳靠近的特質,總是想像妳一樣那麼無畏無懼,這樣真好呢!
偷偷告訴妳,我在這兒發現了一個很漂亮很漂亮的地方,附上一張照片給妳,如果有機會,我們能一起來環島的話,我想和妳來這裡。
是的,如果是跟妳一起的話,那一步就沒那麼需要勇氣了,因為在妳旁邊我總是安心。
inch照片提供:inch
王淨照片提供:影一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夕照攝影:王淨

釀電影除了臉書粉絲專頁,最近也設立了 IG 帳號,以及 Line@ 帳號,不同平台會以不同方式經營、露出,並提供不一樣的優惠活動,請大家記得追蹤鎖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1.7K內容數
我們知道影癡如你,要的不只是「N分鐘看完一部電影」。《釀電影》有最精心慢釀的深度電影專題,一解你挑剔的味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