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陽光的靈感,每天花一個小時不拿手機出去走走吧

2020/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是我們2020年的Humour speech contest. 我大概好幾天都在搞這東西. 我覺得幽默的演講還蠻難的。因為你就是覺得不好笑啊.又要好笑又要有意義我整個頭都快想破。

每次想不出東西的時候,我就去海邊走一個小時或是山上走一個小時。沒想到為了這個演講我就養成了每天都出去走一個小時的習慣。而且剛開始我還會帶手機去照相或是跟人家聊天。現在我只要到了海邊我就是把相機放在車上。

我發現真的完全當你只專注在走路的時候,有一些靈感就會出來了。反正昨天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又得了第一名11月13號要代表我們的Club 去參加Area 的比賽。2019年我也有贏這個比賽不過後來我沒有代表出去,因為從杜拜回來時差實在太嚴重了完全不能上台後來他們就排第二名的出去。今年我應該會去的啦。

我覺得比賽這種是小事但是因為這個真的讓我感覺到大自然的厲害。有人說你怎麼那麼有空每天可以出去一個小時。其實時間是擠出來的啊你一早7:30或是七點不能出去嗎當然可以呀只是要早起而已。

跟大家一樣我還是有很忙碌的工作啊不過我覺得我的意志力是蠻強的我說早上要出去早上就出去。這種曬太陽接觸大自然的好心情對工作和所有你想要做的事都很有幫助。

我家離海邊和山上都還蠻近的我走就可以到了,但是說真的就算不是很近早起還是可以的。只是看想不想去願不願意去而已。

我覺得陽光真的對人的心情和健康有很大的幫助,雖然我的皮膚對陽光很過敏但是只要防曬塗好出去回來就是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每天花一個小時出去走走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