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2020/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是某個依存症患者牙痛的下午,他剛吃完肉圓和排骨酥麵,坐在電腦桌前思考要打什麼。
  但因為實在是沒有靈感,不得不去找誰聊天,好從裡面得到微乎其微的靈感。
  你會希望大家喜歡真正的自己,沒有,才不存在呢。
  喜歡真正的自己只不過是那麼百分之幾被騙進來的人而已吧?
  牙痛、被喜歡上表象的自己,疲倦,淚目。
  等下師父又要來抱怨他的朋友抱怨他不好好對待那個女孩子。
  自己喜歡上優秀的人其實沒什麼關係,但要是優秀的人喜歡上自己那種壓力真的是大到靠北。
  馬上,優秀的女孩子聚集過來了,用灼熱視線攻擊著。
  快住眼。
  那並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怪到我身上?
  為什麼要因為這種事討厭我?真的是令人無奈,難道真的是我的錯嗎?
  又或者是,那群男孩子站在一起,圍成一圈準備毆打自己了。
  完全是一樣的遭遇。
  再說,有差別嗎?不就是本能的毆打嗎?
  人類還是早點承認自己的獸性比較好吧?
  就算文明再怎麼發展,獸性都會留著,和本能一同,沖刷掉那些痛苦的回憶。
  結論就是男人的心機真重。
  壓力大到我想躲起來。
  好想大吼你不要再這麼做了,但結果,怎麼可能吼出來呢。
  有些話能講、有些話不能講,我怎麼會知道,又沒有人來教我。
  我只感到煩躁與鬱悶。
  那我只能使出我的傳統藝能,洗腦對方不喜歡自己了。
  我沒有其他手段了。
  是這樣嗎?確定嗎?
  不能讓那個利用喜歡他喜歡的女生的男的得逞,不能讓男人的問題變成女人的鬥爭,不能因為這樣讓他們感到成就感。
  這不是我一個人能解決的問題。
  當男人實在是方便過頭了。
  要怎麼辦,要怎麼處理這種事情,要怎麼處理,遇到不會的事情要怎麼處理?
  好,裝傻吧。
  大家一起裝傻。
  沒有比裝傻更好的解決方法了。
  難道有人要否認嗎?
  反正對方也沒有什麼過分的動作,那就裝傻吧。
  就裝傻到底吧。
  對方也不是真的喜歡我吧。
    笨白性中
    笨白性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