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兩種人

2020/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日又碰上月事第二天,本想在家簡單吃早餐,但看家父興致滿滿,外面太陽暖,便決定在其他人起床前,先去愛店食早。
今天的法芙娜可可餅皮巧克力味又更重了,搭上沒試過的招牌起司地瓜,甜甜的很飽滿。最近想要少滑手機,決定來這家早餐店不帶手機,直接省掉手癢誘惑,又能專心品嚐這蛋餅。這才是「快」「慢」拍呀!
今天來談談這家愛店,離我家騎機車要 15 分鐘,低血糖的時候尤其容易遇上太多紅綠燈。主打軟式蛋餅,低油低糖,新鮮配料,招牌又是抹茶焙茶餅皮,罪惡點可以來個包上煉乳起司花生醬的髒髒內餡。除此之外,還有多種奶酥厚片、限定漢堡麵包、夏天有涼麵冬天有芋頭惈、各種現打豆漿日本茶牛奶。最厲害的是每天不一樣的內餡,除了芋泥與地瓜泥起司,經常有各種四川、臺菜、日式到西式都有,其中我最愛有日式厚蛋燒、四川回鍋肉等。(雖然標準配備還是搭上滿滿起司啦)
一開始聽到這樣搭配的人,經常覺得這家店很鬧很雜,但其實這家可是我吃過最用心的早餐店之一。各種當季原料都清楚介紹,創新研發之外,也都塞得好滿,想把客人餵的好飽。如果嘗試後發現還是不喜歡這種「軟軟」的蛋餅,那我只能說,太可惜了。
如我對老爸所說,世界上只有兩種人,吃快慢拍的人跟不吃快慢拍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ooshley
fooshley
來自 1997 的吃仔,在乎食物背後的故事與經營。 留學歐洲與美國,定居高雄。 愛逛超市、燒家常菜、聞麵包。 做瑜珈、騎車散步與下廚之間,在這裡寫寫餵飽自己的脈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