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初體驗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友專程南下,排了三小時的隊,送給我一盒名聞遐邇的彰化不二坊蛋黃酥。
包裝很樸實
今天早上就直接當早餐開吃,先拿到烤箱簡單復熱5分鐘,一口咬下,皮很薄,一層不甜膩的棗泥(?)包裹著一整顆的鹹蛋黃,鹹甜共野不互搶風頭,口感順口不會太乾燥,香氣在嘴中久久不散,仔細咀嚼偶爾還會冒出顆粒感的芝麻香,整體可感受到豐富油脂,但不覺得有負擔。
豐盛的早餐
難怪每到年節就搶翻天,新聞媒體總愛拍長長的人龍畫面,不誇張,真的是非常好吃。
咬開後的樣子
我不愛追排隊美食,也不是美食家,但為了這個蛋黃酥,如果時間許可的話,我願意花三個小時排隊。
好奇之餘,我登入了不二坊的臉書專頁,店家已開放電話預訂,也公告了春節期間的營運時間,提供有意嚐嚐的格友參考。
重點是例假日和連續假日不受理
營運公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