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擠出錢來買房?

2020/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投資房市,可是沒錢。

通常我會問您有買保險嗎? 大部份的人有錢買保險,可是沒錢買房子。買保險不如買房子?
保險是一種風險的轉嫁,當出事時,由他人幫你付擔,當你用少少的保費轉嫁掉大金額的風險時,你就賺了,反之賠了。
可是很多事,最大的風險就是自已。比如說,我的車子只保了第三責任險,所以我開車超小心,看到超跑自動拉長車距,讓其他車插進來,以免有個萬一,後車賠前車,一台賠一台。我也不酒駕,預防性安全駕驗是我最高原則,一年下來省下的保費,說多不多也上萬元,然後我會拿一些出來打牙祭,一些拿來補房租和利息的差額,通常有剩。當房價有利潤後,賺的錢讓我更能面對風險。
以下問對的請打勾
□賣房比出險快。
□賣房利潤比存保險好。
□賣房操之在已,出險操之在人。
□房子可出租,保險沒得租。
□保了險,沒保對,或是真好用錢,還是得賣房。
□賣了房什麼險都保了。
□保險公司活過13年的不多,房子超過13年的很多。
□買房所得稅節稅能力是保險十幾倍。
……………
保險不是不好,要保對,在資源不足的情況,先挑重點,有錢就不怕風險。
有學生舉手,您怎麼知道買房會賺,賠了怎麼辦? 怎麼投資房市?
請追蹤「茶老闆的賞屋團」並參加「不動產房價輕鬆學」,從趨勢、市場、價格、點位四個面相,找出不敗買房大戰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廖承揚
    廖承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