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企業的成功需要瘋子跟傻子,我在這裡就:看到兩個瘋子跟傻子:「創業家」禮材與「企業家

2020/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一個企業的成功需要瘋子跟傻子,我在這裡就:看到兩個瘋子跟傻子:「創業家」禮材與「企業家」禮宏。
禮宏、禮材兩兄弟,我是分別在同一個課程、不同階段認識的。但我必須愧疚地說:兩年多後我才因為 Alex 的緣分真正認識「創業家」與「企業家」兄弟檔,甚至他們全家福。如果一個企業做到第一名後就覺得很棒、想停在這裡就好,但這兩位一個傻子與一個瘋子恰恰顛覆這種想像,打破許多人的觀點。
今天進入彰化芬園的《成祐精機》,靠近當地市區,是少數無直接汙染的「拉床機械公司」。聽起來離我們很遙遠,但有些東西我們可能早已接觸過,例如水龍頭中的零件、人工關節的一部分,都可能是由他們公司研發的機器所製造。《成祐精機》創辦至今已三十六年,如今做到台灣第一、亞洲五強,客戶遍佈超過三十個國家,各項世界頂尖的考核 ISO 都已通過,只能說實在強大。
禮宏
專長:業務人脈推廣,懂得如何與世界各地的朋友打交道,曾待過書店、醫療產業等不同領域,因此有能力用更高的格局,帶領整個公司拿下各項認證與客戶肯定,積極尋找差異化,擴大產能與產品廣度,進而讓整個公司在世界發光 。

禮材
專長:高職時期便立志要在這個行業發展,大學未畢業時已經有能力研發機器,技術純熟到位。只要讓他看過產品資料、了解原理,幾個月內就可能做出一台機器,讓你的產品製程從兩小時濃縮至不到兩分鐘,可謂台灣之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