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iPhone的完美秘密:大猩猩玻璃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郝廣才 群星閃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FinTech觀點 | 為什麼iPhone的手機保固服務是由保險公司來賣?-談金融記憶權想像一下,今天你走進Apple實體店,想要購買一隻iPhone手機,考量到常常不小心就把手機摔壞或遺失的情況,於是你決定購買AppleCare+的手機保險服務,然而打開合約後發現,這份保險合約的名稱為「AIG美國國際產物行動裝置保險」而不是「蘋果公司行動裝置保險」。
Thumbnail
avatar
Alex Chang
2021-09-25
蘋果 Q2 財報 - iPhone 12 的大賣會對未來造成壓力嗎?| 科技巨頭解碼#70手機巨人蘋果,在七月底的時候正式發布了今年 2021 第二季的財報 (蘋果內部財務年度則為 2021 Q3),繳出了同期間的歷史新高的營收數字,無論是營收或者是獲利,都超過了市場上分析師的預期。對於這家全世界市值第一名,過去一年動作連連的科技巨頭,目前的營運狀況與未來,究竟是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08-09
沒買最新的iPhone 12決定買二手的iPhoneXR 自從開始重視投資理財後 對身邊的每一筆花費都會從利益的角度來思考值不值得 但終究自己還是凡人 特別是看完iPhone12的發佈會 再把頭望向手邊正在使用的iPhone 7 Plus後 3C產品的換換病又莫名發作了 就在情感面就快全面佔領理智面時 我給自己一個折衷的選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0-10-25
記・奪回被搶的iPhone就在我剛拿出手機WhatsApp朋友時,突然店前一群人流湧過,其中一個年約十三、四的男孩忽然伸手搶了我的手機,我驚呆了萬分之一秒 (真的只有萬分一秒便回過神來),便迅速伸手想要抓住他,但還是慢了半拍。 於是,我邊用盡洪荒之力追著他邊高聲喊叫說他搶了我的手機,就在他快要逃脫的時候,他前面出現了一個推
avatar
流水桃冰Floating Iced Peach
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