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在最後落得真真的:獨處的某些時分,不確定當年苦苦哀求的陪伴是從哪個宇宙冒出的想法,是成長、是參透所謂的意義、是習慣又或許是為了活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綺姬淼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求生系列-我該離職嗎?職涯是一個長達超過三四十年的賽道 在我們努力一陣子之後 常常會有一個聲音出現 這樣的工作是我要的嗎? 我應該繼續下去還是該離職換到下一個工作呢? 我該離職嗎? 本篇將藉由三個問題系統性與你探討 在面對自己是否該離職時應當如何系統性思考並做出最後選擇
    Thumbnail
    avatar
    Albert Deng
    2021-08-09
    求生欲超強的教練 Derek Adams如何救萬年爛隊摩甘比人們換工作都希望越換越好,最好是錢多、有未來性的地方,但對於教練Derek Adams來說,當他宣布執教摩甘比的那一刻起,剛剛上述的兩項全都沒有,那為什麼他還願意執教,並幫助摩甘比在英乙一口氣進步18名,還在附加賽取得勝利晉升英甲,這是一個在危機、逆境中力爭上游的勵志故事。 創造奇蹟的Derek A
    Thumbnail
    avatar
    向左彎的男子
    2021-06-03
    求生欲 各位啊,哀悼之前記得喚醒你的求生欲啊 貓爵創作 www.dukeofcat.com
    Thumbnail
    avatar
    貓爵
    2021-05-19
    求生很多很多年以後,你終於可以描繪出那個瞬間——從深海底緩緩浮上,充滿壓力與爆炸的危險,但你不得不繼續浮出自己如在黑暗中找到逃生出口,而你並不知道前方是否有光。
    Thumbnail
    avatar
    施彥如
    2021-04-22
    斷尾求生告白之後,我練習若無其事地與他繼續當朋友, 他沒有冷落或疏離我, 我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一起玩,一起吃飯。 在一次吃飯時,又吃了回頭草, 被他天生的貼心紳士風度吸引, 誤以為我們之間的氛圍, 是曖昧, 真是很大的誤會啊! 約莫暈船了四五天,第五天我終於按耐不住, 我打給他,他傻傻地回答:「你要跟我討論
    Thumbnail
    avatar
    2021-01-12
    荒島求生之牛肉麵製作密技:回家跟老爹泣訴 外面的東西真難吃啊~
    Thumbnail
    avatar
    徐永豈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