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寂靜集

2020/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靜集》將會成為以後我個人作品集的整理,目前是第一集,彙整了幾年內不會再續寫的短篇小說,之後的第二集除了短篇小說外,也會加入自己其它的作品,像是攝影與旅行方面,至於閒言碎語和一些想法的內容則不收錄,《寂靜集》只放較有整理過或系統的文字和照片。
那,為什麼是《寂靜集》?
不知道為什麼對「寂靜」二字有深深的好感,原本想開個網路商鋪,名字叫做「一抹寂靜」,綠底白字的LOGO,但總覺得好像無法凸顯商鋪的意義,正好自己也要整理自己的短篇小說,便把「寂靜」拿來用了,加上我有自己的野心,我想一直寫,那麼作品就會不斷增加,倘若不斷增加,那麼一本是不夠用的,因此決定用《寂靜集》作為作品的統稱。(後來確實也沒其它名字的想法了。)
而且,我發現自己寫的小說以及構思的故事漸漸地走向「歸於平靜」,有種就像煙花絢麗終歸寂靜的感覺,只是我的寫作應該稱不上絢麗,最後有沒有寂靜感也只能憑閱讀者各自感受了。
感謝所有閱讀本書的人們,希冀你們都能在此書中看到自己的寂靜,我想這就是我作品的核心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沛瑩(青雲姐姐)
林沛瑩(青雲姐姐)
寫東寫西。書寫對書的心得、慢遊以及小說。2019/8/1起將開始寫有關過去工作的經驗分享,如果覺得有所獲得,屆時請我喝杯咖啡,以贊助告訴我你們喜歡的部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