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補給】大膽嘗試的人 — 保持一顆勇闖於世界的心

2020/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曾經大膽做過的事嗎?是在什麼時期做的呢?
會不會長大了,那顆不安定,想嘗試、想探索、想闖一闖的心,漸漸失去活力了呢?
傳統家庭下長大的我,骨子裡很保守,有時還會畫地自限,把自己放在規矩中,不去跨出某種意義上的"舒適圈",但我是個害怕失去膽量的人。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時,提到自己的童年夢想
朋友就說「現在也可以開始做呀!」
不知為什麼 ,我竟下意識說了「我沒辦法做,我不行...」

結果隔沒多久就做了個夢
夢中準備要賽跑,途中會遇到一個90度、很不符合正常狀態的跑道。
當下我一樣馬上就說沒辦法,只是比賽開始了,不得不還是得要跑下去...
踏上90度跑道的那一刻,心臟緊緊的,雖然無法減速,無法控制步伐,但還是必須面對它,而我也跑完它了。


當天一起床,彷彿知道了些什麼,你一定會想,是知道了啥?
恩..是一種感覺,一種感覺自己的內心在說「別害怕,去闖吧!

現在回想起過往自己做過的一些荒謬事,總會覺得我怎麼敢啊...
但,真的幸好有做,所以沒錯過總總難忘的體驗,這些點滴帶我走到今天的時光,擁有值得珍惜的每一刻、珍惜身邊每個人的時光。

你永遠不會知道這些事情的累積會帶你接上什麼樣的人生軌道
而從現在開始永遠不嫌晚,只要有所"行動"就沒問題了!
人生不訪大膽點,想做,做就對了,只要別做傷害他人的事。
我們一起一步步朝嚮往的生活邁進吧!

by Melody

想要用聽的嗎? 想知道更多細節嗎?
讓我說給你聽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從電影、電視劇、劇場、書籍等,眼睛觀看,內心有感,整理整理,就給他發出來,我有收穫,也希望讀者能一同收獲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