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蕾娜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2020/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蕾娜。
我喜歡個人成長、極簡主義、經營個人品牌的相關議題。
未來我的寫作方向以上面幾個主題為軸心,分享我所看得書籍、參加的活動、上過的課程以及實作練習的心路歷程,因為覺得時時刻刻成長和更新自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也希望認識更多與我有相同想法的朋友!
歡迎對於這樣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我,
當我有發表文章時您就會收到email通知及站內通知,也可以到我的fb粉絲專業留言給我喔!
我預計每周更新1-2篇文章
最喜歡名言是
「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
                   FaceBook創始人扎克伯格
「Life isn't about finding yourself. Life is about creating yourself.」
                蕭伯納 Bernard Shaw愛爾蘭劇作家
    俐娜Lina
    俐娜Lina
    大家好,我是蕾娜。 我喜歡個人成長、極簡主義、經營個人品牌的相關議題。 未來我的寫作方向以上面幾個主題為軸心,分享我所看得書籍、參加的活動、上過的課程以及實作練習的心路歷程,因為覺得時時刻刻成長和更新自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也希望認識更多與我有相同想法的朋友! 歡迎對於這樣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