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熱呼呼的暖冬時刻-黑糖薑紅茶

2020/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溫暖人心的,不在昂貴的禮物,而是一份愛的心意
在12月初的現在,終於開始有了冬天的感覺,忙碌的日子裡,有了可以好好的休息的一天。
早上醒來之時決定今天要來耍廢,繼續窩在暖呼呼的被子裡,突然想起了「黑糖薑紅茶」,一股暖意充滿在心裡。
記得前年的冬天,在某次寒流來襲的日子裡,與朋友相約在她家裡聚聚,那個時候的我正處於一個小小的低潮裡,沒有工作,又身處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特別感到孤單,所以即使天氣寒冷,還是想要出門,見見熟悉的人,聽聽熟悉的聲音。
在那短短的相聚時刻,朋友特別貼心的準備了黑糖薑紅茶,不是市面上粉狀的茶包,而是她親手研磨的老薑,和她到日本琉球時買回來的黑糖,加上朋友送的頂級紅茶所沖泡的。不是因為食材有多好,而是朋友在這杯茶裡所付出的心意,特別讓那個時候的我感受到溫暖和支持。
朋友不在數量多少,而在於能不能互相體貼、包容,過去曾有人對我說,好朋友這麼少,你一定有問題。這句話讓我懷疑自己好多年,但是後來我才發現,不是我有問題,是每個人對於朋友的定義不同,需要不同,我才能從這句話裡得到自由。
今天早晨突然又想起那個溫暖的時刻,決定起身為自己泡一杯「黑糖薑紅茶」,讓回憶裡的那份美好的心意再次溫暖我的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6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追尋自我的天地,人心中都有一個渴望,走向自己命定的天賦裡,充滿熱情而且堅定的追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