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空地劫 0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換了工作之後,心裡還是個放不下,《張玉華》是不是出事了?為何《美國人》要出手?娛樂圈的人都在罵他。做了一個月,我重新回到《遠東柯式電版有限公司》,《大公子》也接受了我回巢,但我要求做夜班,避開了《Mandy》。《大公子》也答應了。我的想法是:我從新面對你,我沒逃避。我叫了《Mr Chew》和《二小姐》老板的二女兒,談判。談判結果是《Mandy》不是《張玉華》。我做夜班的時後給兩個同事《虐》,我很生氣,有一次我差點和他們打架,大家都知道我有問題了。我去了《Mr Chew》幫他做些臨時工,他的工人走了一個,不夠人手。我中午到他那兒幫忙幾個小時再到公司上班,夜班是八點開始的,時間上沒有問題,我說了他們還在,因為我又感覺到《Mandy》和《美國人》。《Mr Chew》帶我到《佛廟》接近《佛》、接近《阿彌陀佛》。《Mr Chew》說,一個人應該要有信仰,不然就好像確少了什麼。所以我有了一個《念佛機》,我上夜班的時後把《念佛機》掛在頸上,並開了聲量來應對《Mandy》和《美國人》。
  《Mandy》一天不離開《遠東柯式電版有限公司》,我就知道事情還沒了,而且歌手們和DJ們一直都在唱,都在談,隱喻的。有一次我和一個男同事說:我從來沒有看過小鳥的屍體,從來沒有看過在街上死了的小鳥。我又約了《三公子》老板的第三個兒子見面,《大公子》好像被他老爸降職了,大老板好像知道了這件事,所以《三公子》頂替了《大公子》了。在房裡《三公子》和《二小姐》叫我念佛,《三公子》說:在路上遇見了死了的小鳥也能念《阿彌陀佛》讓他們早登《極樂世界》並說:沒有事的。我回家的時候看見了烏鴉死在馬路中間,不是一只,是三四只,最後我知道了這就叫《幻看》,是《幻看》。事後《二小姐》對我說:《Mandy》到我們公司哪一日,你為什麼要對《阿順》說?因為這樣有人不喜歡。《二小姐》沒有對我說這不喜歡的人是誰。《二小姐》叫我念觀世音菩薩,《唵嘛呢叭咪吽》。
  我開始有了《幻想》、《幻聽》,我聽到有人對我說話了,我將我哪些我年少的《噴画》都用剪刀一張一張剪了,用剪刀剪。因為我噴了很多女人的《祼體》圖片,我要一張一張剪了它,因為《佛》在說話,我要做好人,我這時剪到一張《池上遼一》《哭泣煞星》的色情圖,當我剪完後,我才發覺我從來沒有画過這幅圖像,是《幻看》。聽到有人說:今晚你父母就離開家,家裡沒有人,可以準備跳樓了。反正就有這樣的念頭。這一晚我看到父母眼中有淚光《幻看》,他們今晚真的去《芙蓉》外省。他們去了之後,我有很多《幻想》和《幻聽》,大概是說我的時間不多了,我坐在大廳的沙發中,一直聽著這寫聲音,腦裡有亂七八糟的影象,最後我沒有跳樓。我寫了一封信給《Mandy》,信的內容我忘了,大概說的又是哪個《張玉華》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薇的獨白 1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薇的獨白 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薇的獨白 1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地空地劫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空地劫 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空地劫 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彩虹燦爛之地-前導漫畫04月主題《再結一次婚》鍾瑞明和周宇晏是大學時期的舊識,學長鍾瑞明看好周宇晏的資質與潛力,周宇晏也傾慕學長的才華,當時兩人雖各自有女友,卻有過一段自己都未曾察覺的親暱關係。十多年後兩人離婚後重逢,基於幫助而再度有了聯繫,也漸漸回想起當年沒能來得及釐清的思緒。理智的兩人漸漸被這無以名狀的情感所浸染,產生了交集的漣漪……
    Thumbnail
    avatar
    黑白文化
    2021-07-15
    空 ≌ 譜#04|給個案:在對的時間守候你疫情期間,所有人都正在面臨震動,和『 不舒服 』相處。然而,你並不孤獨。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06-15
    042821b Lively& 活潑地Low profiled, seems shy, at the beginning.   With the trio, played by the air/sunshine/wind, Gradually, feel comfortable, smile, and dance. What a l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4-28
    快電影049極地寶礦 主角喜歡上山探礦脈 曾經有一次有挖到一些礦 因此很沉迷 甚至丟下家人不務正業上山 一待就是整個月以上 但是一直運氣不好 沒有挖到好的脈源 下山呼嚨一下家人 藉機會又上山了 當然被老婆識破 上山下起雪了 一無所獲的回來 主角不探脈源了 跟家人溝通 說服家人要把牛賣掉還債前要先去參加鬥牛 跟老
    Thumbnail
    avatar
    K.O.W
    2020-03-08
    空氣污染04:森林大火 wildfires今天檢視youtube上面較常觀看的頻道,發現老天鵝新聞在討論巴西亞馬遜森林大火,當然老天鵝的討論比較詼諧,但是這也顯示一般社會大眾認知到對於自然資源破壞的警訊.一般來說森林大火的主要原因為: 氣候乾燥,閃電,火山爆發,其他人為原因.而近年來因為全球氣候變遷,部分地區濕度下降,野火頻率升高,森林大
    Thumbnail
    avatar
    Jiaoyan Huang
    2020-01-03
    《渣誌內參檔案043》:陸王與空王的對決本期內參,我們要來看國民黨的總統初選,並一路談到大選去。國民黨初選目前的格局是兩強一弱,強的是韓郭,弱的是朱,另外兩個就是參加獎。韓郭兩人各有優勢,韓可以算是陸軍之王,有最多派系支持,郭則是空軍之王,買了最多的廣告,但他們各自的優勢,感覺也沒有發揮得很透澈。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9-07-01
    看電影-2046-跨時空還是愛情?導演:王家衛(不把他搬出來沒人有興趣吧) 作品年份:2004 推薦給想看香港大咖演員集中/木村拓哉對著螢幕談情說愛,被拒絕表情哀痛的人 播放時機:一個人,情侶,情傷前後的人(沒有誇張裸露性事,但有直白
    Thumbnail
    avatar
    C
    201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