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追蹤並閱讀smile的文章,感覺他的經驗很豐富,他是我喜愛的作者ㄓㄧ,因摸到英文微笑或笑容就能提醒自己要笑臉依下。
它帶給我一個很大的收穫是再她的一篇關於自我的新制測試,我忘記篇名,但卻印象深刻,因有複測驗網站,我得出:我穩定力不族,爆發力為高心智力,這樣結果只是作為一個參考,但我謝謝她,因此我更佳能探索自我內心並做調整。
不能否認文章固然重要,作者比明也是決勝關鍵之另依標準。我喜歡勵志的文章,也喜歡能動動腦思考的內容,但現再比較可惜一點是我找不到留言的地方,就成為單埽的閱讀行為。
在經濟方面我比較匱乏,雇那種專題的又沒把全文展示的專題內容也只能無奈掠過。smile剛好是一個不設專題與付費的機制,讓我可以唱想閱讀之樂。另方面我發現拍手或愛心也需付費,如果有網開另一道路是不付費的、無需申請帳密的額外負擔之愛心或拍手,那麼方格子的平台會更加的暢行無阻礙的閱讀環境。畢竟每個讀者或寫作者的收益成果,收入與經濟狀況是不同情況,站在民主多元角度,會有更多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飼養牛與飲食偏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你真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周年方格子紀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只是追愛〉  「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怕的是 翻山越嶺 橫江渡海 而你早已不在山海的另一邊 詩享家深夜點播:〈A Thousand Years〉 - Christina Perri https://youtu.be/CFlY07e9zNU
    Thumbnail
    avatar
    Joe的詩享家
    2021-08-13
    鬼才黃明志又出招,要你〈笑著回家〉-寫於2021/02/11     Hi there,眾所皆知每次黃明志在推出作品後都會引起不小的討論,同樣地在今年 (2021) 的1月初時,他推出了單曲〈笑著回家〉。MV 找來前陣子在媒體上宣布破產的澎恰恰來擔任男主角,述說著因為一間小店倒閉而踏上回家之路老闆及員工,這樣充滿愁緒的角色真的再適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11
    〈微解封〉這微小的解禁 是我們將迎來 那微小的慶祝 抑或是 微觀的權力物理學 毛細現象般地 仍在持續地監控著我們的 一舉一動 一舉一動 都得草木皆兵 在疫情下的日子以來我們對人對事對物的感情也 都異情了 比異化勞動更可怕的是 我們關在難以跟人連結的 生之監獄 又名 生之全控 現在是微解封 現在是微監控 微控時
    avatar
    德德的心世界
    2021-07-09
    霧築文閣:散文〈迴廊追憶〉從古典到現代,都是為我們所駕馭,讓我們在墨色的星空裡馳騁的坐騎。
    Thumbnail
    avatar
    111級雄中青年社
    2021-06-30
    讀書筆記丨太宰治〈正義與微笑〉 正義與微笑出版於1942年,正值太平洋戰爭爆發之際。內容取材自太宰治的弟子堤重久的弟弟中學時期的日記,加上濃厚的太宰治個人色彩而創作出的長篇小說。描述一位立志成為演員的少年芹川進,在超過一年半的奮鬥歲月間所經歷的心理變化。 許多人說正義與微笑洋溢著太宰治作品中罕見的積極與熱情,但筆者認為,這或許是
    Thumbnail
    avatar
    卯吉
    2021-06-20
    〈微單位〉生命源自何時何地 達致何種結構 才配喚作高貴 當幻覺是高貴的部分 當生命在脫皮 在卑微 之間 消磨。不消一會 雪的世界消失所有支點 不消一會 凛風不曾交割耳朵 相比平衡 這星球更適合崩潰 河往上奔 逝木繞過秋冬的手 開顏 復始乾燥 我從白晝步入水循環的幽鬱 望著嶺麓飄至半空 沿水份所組成 花木
    Thumbnail
    avatar
    Morpho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