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筆記:年夜飯

2020/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甲蜀葵花田
除夕早上我在餵奶的時候,頭還是有點痛。
中午的時候,麻醉醫生和護士就來幫我處理了。首先醫生幫我把血液抽出來,然後打到原本連疼痛控制的管子裡去。麻醉醫師跟我說,只要躺45分鐘就可以了。
護士說,今天雖然她沒有班,但傍晚她會再特地來醫院幫我把管子拆下來。
我躺了45分鐘後起來吃午餐,耶!?真的就不痛了。好神奇!
晚上我和老公就在台東基督教醫院吃年夜飯。今年的年夜飯,吃起來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睡前,我突然想到麻醉護士忘了幫我拔管子!我跟老公說,可能她也在跟家人吃年夜飯。
「明天我一定要記得提醒護士!」
隔天早上,麻醉科護士來了。她說她昨天晚上11點才想起來。
我說:「沒關係!我想妳應該在吃年夜飯。」
護士要幫我把管子拆下來的時候,看到我穿的束腹帶,馬上說很好看。
我說是老公幫我買的。
她說:「妳老公好好喔!」
然後她又跟我說,萬一我以後又覺得頭痛的話,可以再跟我的婦產科醫生說,然後他會再轉到麻醉科。不然還有另一種方法,就是喝咖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chKaffee
    MilchKaffee
    生命就是不斷地體驗與回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