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122/365天持續寫作 - 邀請你一起來過生活

2020/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著一層薄紗的視角,是我記錄生活所呈現的透明度。
我喜歡將生活中的歡樂藉由鍵盤的敲打,逐字逐字的打印出來,好讓我日後回味,在剛開始有記錄生活的習慣時,我發現我總是喜愛紀錄歡樂的事,不太習慣記錄心情低落或一些負面想法的事情,總覺得那些太過赤裸,好像會把我隔著的那一層薄紗給卸去的感覺,會使我沒有安全感。
後來才明白,原來那是我自己看自己的角度。
寫著寫著,文字漸漸給了我安全感,像是一個非常了解自己的親密朋友,時而回應我,時而靜靜地擔任一個最佳聆聽者,讓我可以盡情的釋放真實的自己。也終於明白真實的我其實就是由不同的面貌,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當下,不同的體會所組合而成的。
來到方格子已經快要滿一年了。在這裡我獲得了很多很多的能量,有些來自於自己,有些來自於其他作者的鼓勵,還有些來自於隱身的讀者們。
靈感來自於生活而生活會一直過下去
所以,我也會一直寫下去。
歡迎與我一起過生活。《誠徵讀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