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2020年=?

2020/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See what I found >
多災多難的2020年只剩下幾天就快要過去了,儘管許多不同的消息和占卜、預言等等都在預測即將到來的2021年也不會是多麼豁然開朗的一年。累積多年蘊釀、爆發的世界亂局、災禍疫情的橫行又怎可能突然一下子消失呢?事情總是需要時間的。
在這樣的環境下,我還是想畫一張帶點希望的畫。小小一片紅葉看似微不足道,但要是懂得細意欣賞,也足以成為一件禮物。當然,回望這一年,是難受的,不要說得到些甚麼,我們失去的也很多,但相信也同時學到了很多。
我就只說說我自己的體悟吧...
我學會了珍惜的重要性,儘管再親近,相見也不是必然的。
我學會了這世上壞人太多,要成為一個好人何其重要,何其珍貴?
我學會了天氣不似預期,但那又如何?何必如此執著,畢竟活著就已是僥倖。
我學會了做事別想太多,因為你不會知道人生的限期會不會比你想像的還要早到?
我學會了一天三餐能吃得飽、晚上能入眠,面對不安但仍有人同行已是何其幸運。
......
還有很多大大小小不同的體悟,大多都微不足道得好像連把它們寫下都會覺得不好意思。然而,人總是容易忘掉最簡單卻最重要的小事。世界還是很壞,但我們還是要活下去。會害怕嗎?其實怕得要死了,但還是要嘗試讓事情變好,又或者只是單純讓它別變太壞。至少讓自己活下去,繼續做個還不太壞的人,珍惜身邊還擁有的一切,記得能活著已是多麼值得感謝的事。
請好好活著!然後我們一起走下去~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愛心、追蹤我、贊助我,並在下面為我拍手支持我,最多可拍5次喔!沒有like coin帳戶的朋友也可以按以下連結申請帳戶: https://likerland.app.link/TQ57rYiDtbb
另外,喜歡看插畫作品的朋友,也快點去追蹤我的IG喔~ 謝謝大家!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39內容數
雖然說過要努力畫插畫,但一直總在寫作和插畫之間來來回回。 曾經把它們扣在一起,但感覺我除了畫畫方面的東西,我還有想要說的話。 那些我想用文字描繪的生活大小事,還有林林總總的奇怪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