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要打坐,讓智慧眼開著

2020/12/31閱讀時間約 47 分鐘
無上師電視台, [31.12.20 12:25]
😇記得要打坐,讓智慧眼開著。不要忘記。不要忘記聖號,還有我給你們的禮物。必須兩者都唸,以保護自身安全。因為我們在這世上,從未真正安全,不要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我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方式來警告人類,我只能打坐和祈禱。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回歸人類和所有眾生與生俱來的仁慈本性,這樣我們根本不知道有「苦難」這個詞,更別提自身遭受苦難了。願上帝保佑眾生,阿門。
師徒之間
清海無上師的密集閉關靜坐守護著世界(五集之一)2020.11.29
2020-12-13
用語:English
摘要下載 Docx
Tim Qo Tu只有一位,但可能在其他星球化現成不同的相貌,但Tim Qo Tu只有一位。(是,師父。)就像我有三個化身,三個額外的肉身,幫我承擔地球的業障,人們的業障,以減緩疫情的嚴重性,比方說這樣。

嗨。(哈囉,師父。)嗨,嗨!你們有些問題,對嗎?(是,師父。)你們好嗎?(我們很好,師父。)(謝謝師父。)很好,我只是想在忘記之前先告訴你們,現在是冬天,當你們清洗時,即使簡單洗手和洗臉,最好都用溫水,好嗎?(是,師父。)因為如果你清洗後,又在大冷天外出,可能會感到疼痛。(是,師父。)一段時間後,是嗎?所以要照顧好自己。(是,師父。)(謝謝師父。)我知道你們很強壯,但如果有熱水就用吧。(是,師父。)(是。)我也習慣洗冷水,那也還好,不過不需要。(是,師父。)手和臉要擦些乳液較好,至少冬天要擦一下。(是,師父。)好,這就是我要說的。(謝謝師父。)現在換你們說,因我聽說你們有些問題,寫在部落格上,對吧?(是,師父。)好,請說。

(師父能否告訴我們,師父的靜坐如何幫助解決新冠疫情的問題?)
當然有幫助,不然你想我為何要打坐?我寫在日記裡,我來唸。(好的,師父。)我寫在這裡給自己看。「必須更密集打坐,以支持另外三個肉身。一些頂尖的人士。」不能告訴你們,好嗎?「因為這三個額外的肉身,必須為世界揹負一些新冠肺炎的業障。」(噢。)我不能一手包辦。靈性力量和肉體的耐力是不同的事。(是,師父。)因為,如果我揹負太多,全部自己來,就需要更長的時間。(明白。)(是。)花更久的時間,意味著會有更多人喪生。(噢。)或許我也無法忍受那麼長時間。(是,師父。)
因為我還有其他工作。(是的,師父。)有些工作,你們甚至不知道。所以我必須保持穩定,至少適度穩定。(是的,師父。)不然,如果我不打坐,情況可能更糟。(是,師父。)(明白。)全世界的人都會喪生,幾乎全世界的人都會往生。(噢,天啊。)既然你們問,我就講。這樣回答夠了嗎?(是的,謝謝師父。)還有問題嗎?

(師父提到,您會將畜牧工廠所有被宰殺動物的靈魂都提昇到第四界。此時新冠肺炎病毒,正要求清付因果業報,為何這些靈魂要轉世來?他們原本可去更高境界。)
那些已經處理好的,就離開了,但那些在新冠肺炎之前就已經在的,或新冠肺炎期間來的,他們還不能走。(是,師父。)我提昇屠宰場所有靈魂,他們會從那裡被提昇。(是,師父。)

(師父,一些歐洲國家因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而再度封城,那裡的同修不能共修,有什麼方法可以加強他們的靜坐?師父有其他建議嗎?)
他們和家人共修就好。(是,師父。)無論法律有何規定,我們都必須遵守,(是,師父。)因為不管出於什麼理由,各地的抗議已經夠多了。(是,師父。)甚至在法國,如果你拍照或拍攝警察,你都不能分享出去,這樣做現在是違法的,人們也為此抗議。人們因為新冠肺炎封城走上街頭,因為必須戴口罩走上街頭,因為生意關閉走上街頭。已經有那麼多的抗議,我們不想造成更多混亂,(是,師父。)給政府和警察製造更多問題。
在家打坐就好。(是,師父。)我們全世界多數可以在相近的時間打坐,或盡可能在同一時間。像是歐洲同一時間,美洲同一時間,澳洲同一時間,非洲同一時間,亞洲同一時間,像那樣。那麼我們也可以獲得像去共修一樣的益處。(是,師父。)那是次好的,好嗎?(謝謝師父。)也是為了保護你們自身的健康和安全。(謝謝師父。)
台灣(福爾摩沙),我已經讓他們在小中心以及新地共修,因為政府允許。(是,師父。)因為台灣(福爾摩沙)已經幾個月、兩個多月沒本土病例。(是,師父。)所以每天都是零通報,我們徵詢政府的意見,是否已經可以共修。在台灣(福爾摩沙),政府允許宗教團體或是靜坐團體,群聚及靜坐,只要他們保持距離,像是室內一˙五公尺,室外一公尺。非常寬容。(是,師父。)並且要戴口罩。關於此事,我已經寫給負責人員,告知要怎麼做。(是,師父。)
我列出廚房要如何運作,要如何備餐,你們可以看那些規定。你們可以讀一下,或也在我們電視台播出,這樣其他同修也可看到。好嗎?(是,師父。)我針對不同的規定做了幾次批示,依政府規定,還有我們自己額外的防範措施。(是,師父。)
像是在廚房,我們要做什麼,坐的距離要多遠。當大家在外面一起用餐,也要保持距離等等的。(是,師父。)還有他們要乘坐的巴士,必須提前四小時消毒。(哇。)(噢。)只有家庭成員才可同坐一輛車去道場。(是,師父。)但即使是家庭成員也不應坐在一起,然後聊天,因為會立下不好的榜樣。(是,師父。)因為其他同修並不知道他們是一家人聚在一起。所以看到:「噢,他們可以五個人坐在一起,我也可以。」(喔,是。)所以他們可同坐一輛車,但不應該坐在一起聊天。(是,師父。)
隨時保持距離,如政府所規定。並且戴口罩,也戴防護面罩。(是,師父。)他們在廚房要戴手套,他們坐在一起時等等的,也要戴手套,他們接觸便當盒,接觸很多東西,因此他們必須戴手套。(是,師父。)你們的問題就這些嗎?(不是,師父。)

(之前師父提到有時您很孤單,因為沒有人了解您。所以Tim Qo Tu在別的星球的其他化身感受也相同嗎?您和祂們有連結並互相安慰嗎?)
Tim Qo Tu只有一位,但可能在其他星球化現成不同的相貌,但Tim Qo Tu只有一位。(是,師父。)就像我有三個化身,三個額外的肉身,幫我承擔地球的業障,人們的業障,以減緩疫情的嚴重性,比方說這樣。(是,師父。)你們知道疫情很嚴重,但有許多人康復了。(是,師父。)像是有四千多萬的病患康復。(是,師父。)這很難以置信。因為即使之前,像流感…我在新聞看到,有個人得了流感,十年後她仍受流感所擾。
他們很快就找到疫苗。(是,師父。)像是半年或什麼的。(是,師父。)疫苗現在會送到各地,他們能製造出多少,都會送出。可能重要的先送。(是。)但人們將都會有疫苗,大家會及時拿到疫苗。
我之前告訴你們,今年年底情況會好轉,我沒說過嗎?(是,師父,您說過。)但我也告訴你們要剪掉。因為我不想破壞它。現在我們可以講了,因為已是可透露的時候。(是,師父。)所以我們可以講了。之前,我只告訴你們內部的人,但我沒有讓你們公開。(是,師父。)因為好幾次我先說出來,結果事情就走樣。(噢。是,師父。)因為人們身上殘存的否定力量。(是,師父。)否定力量會破壞它,會想辦法製造麻煩,會延後或破壞,好嗎?我回答你的問題了嗎?(是的,師父。)

師父,我們想說的是有一位藝術家,他名叫里卡多‧科隆,他在網路上發文:「我看到一大群天使聚集在白宮上方。」(是。)於是他立即回家,再次為川普總統禱告。他說:「我看到四位巨大的天使圍繞在我們的川普總統上方。」)是,我知道,我講過了。
(是的,師父。他還說:「大概三、四週前,我不斷看到這個景象。我對政治不感興趣,我信奉耶穌。我只是描繪出聖靈不只一次顯示給我的景象。我該對我們所看到的提供解釋嗎?我想不用。畫作比我能提供的任何話語更有說服力。但我要說的是,你們所見的那位坐在桌前之人,在這樣的時期是天選之人,他將履行上帝賦予的使命。」
當然,我一直這麼告訴你們。(是的,師父。)他可能沒察覺到,但是我知道。(是的,師父。他還在網路上分享這些畫作。)噢,真的嗎?。(畫中描繪了川普總統在白宮坐在桌前,身旁圍繞無數天使,而且被耶穌和天使擁抱。)
我送出更多保護。(噢。)(原來如此,師父。)而且每天為他祈禱。當我們祈禱,也許情況會變改,好嗎?(好的,師父。)這世界否定能量還很強,因為許多人還沒有完全脫離困境。不只是因為疫情,也歸因於他們的日常行動和生活方式。(是的,師父。)
但就物質層面而言,我仍然為川普總統祈禱,並像那樣對他說話。(是,師父。)好比就物質層面來說,我必須要這樣和你說話。(是,師父。)即使或許你的靈魂已經了悟一切。(是,師父。)(是。)即使你的靈魂,比方說,如果你們其中一位的靈魂已經在第五界,或更高,我仍需這樣和你們說話。(是,師父。)而不是你到了上面,就一切完好,大功告成了。一切完好是靈魂的等級,不是心智的等級。(是,師父。)在這世界,我們還是要和頭腦工作,所以我需要和你們說話。(是。)(明白,師父。)給頭腦聽。(是,師父。)像是提醒你們要保暖、平安,要好好吃飯,適度睡眠。我們不是那麼幸運。

你們看到我的動畫嗎?(看到了,師父。)我應該那樣過日子,但我沒那麼幸運好嗎?只是拿自己開玩笑。(是,師父。)(我們很喜歡那個動畫,師父。)你們喜歡?(是,真的很棒。)那位插畫者,畫得很好。(是。)我們要謝謝他們。謝謝這個出色的工作,或是出色的團隊合作。(是,是。)沒問題。我也想讓人們知道,這沒什麼大不了,我常開自己玩笑。
這些年來,我不曾縱容自己。我沒有任何特權。沒關係,我不在意,只是物質層面的事。(是,師父。)內邊的事不一樣,我做不同的工作。在物質的世界,我們人身反應不一樣。(是,師父。)
師徒之間
清海無上師的密集閉關打坐守護著世界(五集之二) 2020.11.29
2020-12-14
用語:English
摘要下載 Docx
我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方式來警告人類,我只能打坐和祈禱。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回歸人類和所有眾生與生俱來的仁慈本性,這樣我們根本不知道有「苦難」這個詞,更別提自身遭受苦難了。願上帝保佑眾生,阿們。

(師父,我們想說的是有一位藝術家。他名叫里卡多‧科隆,他在網路上發文:「我看到一大群天使聚集在白宮上方。」)是。(於是他立即回家,再次為川普總統禱告。他說:「我看到四位巨大的天使圍繞在我們的川普總統上方。」)那只是在網路上的,對嗎?(是。)哇,祝福他,祝福他,祝福他。
我告訴你們一個祕密,川普總統有天使群,彭斯副總統也有一位天使。(哇。)這是好團隊,運作得好。川普總統的團隊清廉又優秀,懂嗎?(懂,師父。)你們由此可知,我們最近的談話或揭露的訊息確實有效。我今天看到一位記者撰寫的文章,內容強力捍衛川普總統。(是。)(噢。)強‧沃特也再次發聲。(噢。)(哇。)他指出,川普總統是唯一能拯救美國的人,是目前能拯救國家的人。他之前沒說:「唯一的人。」
川普總統是好人,我衷心祈禱他可以再執政四年。(是的,師父。)因為另一政黨可能致使川普總統的一切努力前功盡棄。(是。)再過四年之後,要重新開始很困難。(是的,師父。)即使他勝選或重新開始。(是的,師父。)這個世界好可怕…噢,天哪。這就是為什麼自從川普總統就職以來,他們不停地抨擊他,根本不讓他喘息或處理國務,諸如此類。他們持續攻擊他。(是,師父。)他受到許多保護,不然他早就完了。(噢。)一蹶不振或遭遇不測,甚至無法好好處理國事。(是的,師父。)

(師父,十一月三日,撒督‧孫大索聖者在優兔一段影片中指出,川普總統是上帝所揀選的候選人。他也提到天使圍繞在川普總統身邊,以及他必須再次當選以履行他和上帝立下的盟約。)哇!這位聖者是誰?他很出名嗎?(我不太清楚,師父,我想他應該在印度。)無論如何他是聖者,他不會說謊。(是的,師父。)因為他們持不妄語戒,他們知道妄語的後果。(是的,師父。)而且他何必為此說謊,川普又不是他的總統,而且不在他的國家,美國並非他的國家。(是的,師父。)
新聞工作者、記者們、政治人物或非政治人物,他們這些年來一直抨擊川普總統。知道嗎?那些擁護川普總統的人一定知道會有風險,(是的,師父。)可能會被同樣對待。我知道有風險,但是我不得不說。我應該更早一點說,只是我猶豫了一下。我在以前的會議中,提過川普總統的事,都講得很委婉。
只是最近,我聽到他同意交接,所以我必須說得更清楚,(是,師父。)更明確。因負責過渡基金的官員不斷被煩擾或騷擾,因此她不得不處理,而且川普總統必須顧及她的安全和安寧。(是,師父。)他們不會就此罷手。他應該連任。至少再多四年,可用來履行盟約,(是的,師父。)並完成其他未完成的事。
世界上不只這兩、三人看到相關異象。他們只是沒說出來,但是至少有九十人看到天使圍繞著川普總統。(哇。)不只是我或沃特先生,或是印度的聖者。(是,師父。)(噢。)或是那位科隆先生。不只是他們,還有九十幾個人看到天使。(哇。)(噢。)所以我們不是在說無稽之談,很多其他人看到天使。(是,師父。)只不過,這種證據…你得像是對著聖經起誓,自己說的是真話。僅此而已,要不然這不同於照片,無法向他人展示。(是,師父。)(謝謝師父。)

(師父能否告訴我們,上帝和川普總統之間所立下的盟約?)他必須締造和平。是,那是他的工作,他的使命。(喔。)你們都看得很清楚,更多國家與以色列和平共處。這意謂著與美國,與世界和平共處。(是的,師父。)因為是由美國政府,由川普總統幫忙調解。
我仍然每天為他禱告,我有空就為他禱告。我是說在工作空檔,(是,師父。)當然,或是在晚間,當我打坐時。無法持續重複禱告,我只希望一切順利。(是,師父。)

想像一部有軟體的機器,你可以清除軟體、刪掉文件、修改文件,把文件徹底清除,完全消失。(噢。)是啊,運用現在的軟體,(是。)人們能用軟體做很多事,對嗎?(是,師父。)
你們會做嗎?如果你發送一些東西到對方的電話,然後再從自己的電話將它刪除?(我不確定,師父。)(不,我們不確定。)那個人也許是電腦怪傑,有些特殊人士能辦到。你們的一位師姊,她了解許多有關電腦安全的知識等等,她告訴我很多事情,讓我覺得眼界大開。我的智慧眼已開,但我的肉眼也被開啟了,我說:「哇,真的嗎?那不安全,不安全吧?這樣做安全嗎?」「你能那樣做嗎?」有些人比你們了解先進的電腦或軟體技術。(是,師父。)很遺憾,你們可能不是軟體怪傑,但有些人是。(是,師父。)

就是這樣,這是所有的問題嗎?(是,師父。)(就這些,師父。)如果你們對任何問題,或我的回答需要我做更詳盡的解釋,就跟我說。(是。)

想一想,(好,師父。)現在,我想告訴你們一些其他事情。(是,師父。)(謝謝,師父。)你問我打坐是否有幫助。(是,師父。)在很多方面都有幫助,當然,幫助這個星球免於被摧毀或扔進黑洞。(噢!真想不到。)
你們看過新聞,報導黑洞吞噬恆星,就像吃麵條一樣。(是的,師父。)確實如此。(哇。)因為這顆恆星為非作歹,所以這是懲罰。(哇。)這顆恆星不僅是恆星,不單是一個人或生命體。我們的星球也像恆星,但是住著數十億眾生。(噢。)同樣地,科學家在一個黑洞中發現六個星系。這是懲罰的結果,黑洞是地獄。(噢。)有形、可見的地獄。(噢。)(是,師父。)任何人、任何行星、任何恆星、任何天體,如果做過惡事,長久累積的惡業過重就會去到黑洞那裡,(噢。)接受果報。這就是為何他們在那裡發現了六個星系,這些星系是劣等的。(是,師父。)
如果我們的星球不夠謹慎,沒有足夠的加持和保護,就會飛進或被吸進黑洞。(噢。)(哇。)其中一個黑洞離我們很近。我再查看,是否有訊息。因為有一個黑洞就在銀河系中間,科學家是這麼說的。喔,我得用科學名詞來告訴你們,否則你們不相信我。但它離我們非常近,比他們之前認為的還要近兩千光年。(是,師父。)非常靠近。當你聽到兩千光年那不算什麼。(是,師父。)當業障需要清付時,黑洞會將它吸入。(噢。)距離多遠不重要。所以,這發生於任何不遵循宇宙律法的行星或恆星。這是為何地球人該擔憂。(是,師父。)
黑洞距離我們有多遠或有多近並不重要。黑洞會把地球撕成麵條,像碎紙機一樣撕碎地球,(噢,天哪。)(哇。)很快。(是,師父。)就把它吸進去。我不知道還有多久時間,要看情況。我們彼此爭戰的方式,以及殺害數十億,數兆的動物,每年像這樣下去,不用多久就會得到一樣的命運,如同網路上看到的恆星。(是,師父。)不用多久。
你看,任何星球或星系的能量,如果與黑洞的能量相似,那麼,這個星球或星系遲早會被黑洞吸引過去,然後立即被吞噬。黑洞是純粹負面的。因此,任何恆星或行星上的眾生,如果無惡不作,從未做過任何善事,那麼能量積累不斷往上增加,積聚直至太過沉重,形成非常負面的氣氛,就會被這些黑洞之一吸引過去並被吞噬。(是,師父。)科學家可以從數百萬光年之外,看到那個黑洞,已經很神奇了。但是當然,有些事情,像黑洞內部的活動沒人能看到,即使通靈者也看不到,因為都被遮蓋了。(哇。)你如果能看到,甚至可能會傷害到自己。(是,師父。)通常,沒人能去那裡,除了邪惡的眾生之外。
黑洞內部的一些事情,在《地藏菩薩本願經》這部佛經中記載過。地獄裡的這些事情,苦難、痛苦、悲傷,難以言喻的痛苦和苦難,無盡的折磨都記載在《地藏菩薩本願經》,還有更多,不只這些。但是當然,我們無法用裸眼看到,即使用科學家最好的望遠鏡也看不到。
我為地球上的所有眾生感到難過,他們對地獄的機制一無所知,不了解自己與地獄般的存在有多近,因為無明而做各種各樣不符天堂和宇宙律法,墮落、殘忍、粗暴或不人道的事情。
我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方式來警告人類,我只能打坐和祈禱。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回歸人類和所有眾生與生俱來的仁慈本性,這樣我們根本不知道有「苦難」這個詞,更別提自身遭受苦難了。願上帝保佑眾生,阿們。師徒之間
清海無上師的密集閉關打坐守護著世界(五集之三) 2020.11.29
2020-12-15
用語:English
摘要下載 Docx
所以我說:「是,謝謝至高慈悲的明師,原本宇宙守護天神,懇請您們幫助貧苦的人與無助的動物。幫助可憐的人類與無助的動物,拜託,拜託。終結他們可怕的苦難,感謝您傾聽我的請求。」

你們還好奇什麼事?或想到任何我跟你們說過的事或其他問題,有嗎?(師父,您的日記裡還有什麼事可以跟我們分享?)我去拿日記,我才放到一旁,稍等。我放到哪裡了?等一下,好嗎?(是,師父,好的。)我有些來自天堂的預言,不過,你們明白我不能透露。(是,師父。)等時機到了,你們就會知道,我就能告訴你們了。很多事情我不能透露,我看看哪件事能說。噢,好多事都不能說。寫了很多其他的事,像是有時候,我很擔心我的安全。(是,師父。)因為我做的許多事,我說過的許多話,(是,師父。)牽涉到政治議題等等之類的。(是。)

我還在閉關。(是,師父。)完全沒外出,除了走到十公尺遠去餵一些野生動物。(是。)(是,師父。)餵臭鼬。這隻臭鼬很愛吃(純素)狗糧,所以必須有人帶(純素)狗糧過來。我也餵其他食物,像是麵包。我不知道臭鼬吃什麼,但他只選(純素)狗糧。剛開始時,他吃了麵包,因為我沒給其他食物。他吃麵包,也吃些點心。我意思是說,知道對他無害,我才給。像乾(純素)蛋白顆粒,像那樣的東西。(是。)他剛開始會吃,但後來我連同(純素)狗糧一起給時,他只吃(純素)狗糧。他咬了幾口麵包後,就丟在那裡。所以我就給(純素)狗糧。很有趣,而且他好美,他應該是臭鼬族王子。(噢!)(哇。)他們都有這種皇家系統。(噢。)他們沒有像是美國或其他國家民選的總統。
他們有國王和皇后,公主與王子,魚也是一樣。(噢。)(哇!)任何海裡或河裡的動物都有這種系統,陸地上的動物也有。(是,師父。)所以有時候他們看起來會跟其他一般的臭鼬、天鵝或魚不同,因為他們是王子、公主或是國王。(哇。)(哇。)舉例來說,大部分捕捉到的魚都不是國王或皇后。但很可能是公主或王子,因為他們比較年輕,喜歡探險。他們會溜出宮殿,只為了到處瞧瞧。(是,師父。)然後就可能被網子捕到。(噢。)所以他們有一些看起來很特別。我在蘋果手機新聞上,看過一些被捕捉的很奇特的魚或類似的照片。我覺得很難過,替他們祈禱。我對著螢幕加持他們,讓他們不再受苦,讓他們靈魂解脫。
像那隻臭鼬,我近看過他兩次,他的白條紋非常美。他晚上會準時來吃東西,有時候我太忙就忘了,我覺得很抱歉。但現在我會確認好,到處貼了紙條。(是。)提醒我自己別忘記。我貼在電腦上,寫著:「臭鼬的食物與水。」也貼在門上,這樣打開門簾就會看到。讓我想想,…有時候他們告訴我:「別擔心,我們會保護您。」

我不知道為何講到臭鼬。噢,因為我說到,我不會外出到任何我會感到害怕的地方。(是,師父。)因為在閉關期間,本來就不該到處跑。(是,師父。)應該待在受保護的區域,所以天使們與所有守護天神就可以履行其職責。(是,師父。)如果跑出保護區域,祂們比較難工作。(噢。)因為保護區外能量不同。比如說走高速公路,能量一直在變,因為有其他車輛與人,房子。(是,師父。)會比較困難,因為閉關期間我對所有事物都很敏感。(是,師父。)就像是一個嬰兒,袒露身體與皮膚,沒有太多保護。(是,師父。)新生兒很嬌弱,而且很敏感。(是,師父。)所以我如果走到外面,外面的能量可能會造成比平常還要嚴重的麻煩,這就是為何其他人不能靠近。(是,師父。)現在好多了,因為我需要的不多,就沒人再靠近我。(是,師父。)

所以我說:「是,謝謝至高慈悲的明師,原本宇宙守護天神,懇請您們幫助貧苦的人與無助的動物。幫助可憐的人類與無助的動物,拜託,拜託。終結他們可怕的苦難,感謝您傾聽我的請求。」

好,這則我寫著:「十一月廿日,再度思念狗兒們,隨時都很想念我的狗。」有時候…有時候怎樣?「有時候思念比較多,有時候思念多一點。」我看不懂我的字跡。「內外都有好多工作,無法置信。所以要像這樣度過人類的一生?無法逃脫?」我指的是我的人類生活。然後…

我說過,無論我預言什麼,可能都會變得不準。否定力量會找麻煩,延遲或使預言內容無效。懂嗎?(懂,師父。)他們集中所有力量,要達到那個目的。(噢。)只為達到目的。(哇。)懂嗎?他們能那樣。(是,師父。)我意思是說,忽略其他所有事,只專注在那個目的,直到事情延遲或無效,然後再做其他事。所以我不能告訴你們。(懂,師父。)

再說…那是什麼?好,別管它,我有時看不懂自己寫了什麼。因為我必須寫得很快,趕在境界消失之前或在頭腦遺忘之前,頭腦總是無法記得境界或訊息太久。(是,師父。)因為能量不一樣,當它來到這個世界,能量會改變。(是,師父。)它可能會失真,所以我必須寫得很快,所以有時我看不懂。

「十一月十日,週二。」我想我能看懂吧?「你們全都說…」我正在一個會議中,跟天堂講話。就如同現在,我跟你們開會。(噢!)然後我只寫了些東西。我無法全部寫下,因為他們正在說話,我們正在交談,正在討論一些事情。(是,師父。)最後,我說:「你們全都對我說:『要快樂,大家愛您。』我不在乎有沒有人愛我。我哭著懇求所有人要愛動物,不要吃他們,不要再折磨他們,讓他們自在。」還有一些聖靈也跟我說話,了解我說的嗎?(噢,了解,師父。)我說:「無須愛我,請愛所有動物,拯救他們,幫助他們。」那就是我要說的。

我寫了有關圍繞在人們身旁有多少個飛行天使,但不是每個人都在內,我沒時間為每一個人寫。(是的,師父。)那些與我們之前討論過相關的話題,了解嗎?(了解,師父。)我無法寫整個世界。
有些人沒有天使,但他們有這種黃色。不是光圈,只是色彩。光圈對我來說應該是閃耀明亮的,像陽光。(是,師父。)像光一般。但色彩,僅是顏色而已,並不明亮。(對,師父。)光圈是明亮的,但有些人沒有光圈,他們僅有色彩圍繞而已,像是有不同的色澤,像是紅、藍、綠。深淺不一的綠影,深淺不一的紅影,深淺不一的粉紅影,深淺不一的藍影,都代表著不同事物。(是的,師父。)現在沒時間解釋那個,也許改天再說。(是的,師父。)反正這不怎麼有趣。只足以告訴你們,有些人內心深處充滿某一種色彩,像是他們很有野心,他們很熱情,他們內在不太平靜。比方環繞著紅顏色的人,那意味著戰爭。(哇。)

我的有些狗兒,他們會害怕一些人。他們會突然跑掉,儘量跑遠,衝到山上。我問他們:「怎麼了?為什麼?」他們回答:「我們得躲避這兩個人。」我問:「為何那樣?」我還沒看過這兩人呢,而他們已看到。並告知我,我也該避開。我說:「沒關係,我不怕。」我問他們:「告訴我你們看到的。」我知道,但我問他們看到了什麼,因為我想要知道他們看到了什麼。然後他們跟我說:「噢,他們全身都是紅色的,烈火還在他們雙腿間和肚腹上燃燒著。」(噢。)因為內在能量會像那樣顯現於外。(噢。)那真是危險的事。(是,師父。)那個人可能會傷害你,若他或她有機會的話,可能會騷擾你。有時候生活在這世上,讓人非常害怕。甚至是狗兒,都很害怕。(哇。)
我的一些狗,他們有天眼通。他們全都看得見,只是有一些比其他的狗對不同的主題或問題更有洞察力。(是,師父。)有些能看到更遠的距離。像是,他們甚至知道關於川普總統的事。(哇。)他們其中有一個知道,不是每個都知道,並非所有的狗都知道。其他狗知道別的事。但是這最小的一個,她知道很多事。(哇。)甚至她沒看到那本人,但她可以透過我的內心投射而看到。(是,師父。)就像是,當我談到川普總統,那麼他的形像也會出現在我的能量場中。(嗯。)(是。)(哇。)狗兒就能看見,並能據此回應我或大家。懂嗎?(是,師父。)但我沒時間一直去查看,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是的,師父。)但我的狗兒知道一切。

他們比任何人都更愛我,勝過你們任何人,抱歉。並非小看你們或什麼,你們無法有那麼多愛力。(是,師父。)因為人類的大腦被許多事物干擾。(是。)(是。)狗兒只專注在基本的事物上,他們不管其他許多事,像賺錢、出名,穿更好的衣服或接下來要吃什麼。(是,師父。)他們幾乎都活在當下,僅在當下。(是,師父。)發生在十分鐘前的事,他們早就忘了。所以,他們能保持單純,並能專注於上帝的能量或一切必要的事。這就是為何他們知道那麼多的事,遠超過我們。
他們非常靈通,並且很有力量,遠超過我們許多人。遠超過許多人類,(是,師父。)因為他們是如此專注和單純,心靈又如此潔淨,沒太多像人類有的垃圾。(是,師父。)好,現在你們懂了。這是為何他們能夠比人類愛得更深刻,真的是像那樣。那就是為何人們那麼喜愛狗、貓或動物。因為他們如此專注,純真又不複雜。(對,師父。)純粹而毫無阻礙。(是。)他們專注集中在好的、正向能量那方面,完全專注。(是,師父。)他們與天堂的連繫比人類更多,修行人除外。(是,師父。)師徒之間
清海無上師的密集閉關打坐守護著世界(五集之四) 2020.11.29
2020-12-16
用語:English
摘要下載 Docx
我說:「額外的身體與一般化身在物質界的原本宇宙天神們,兩者的差別是額外的(身體)力量更強大。(哇!)在靈性上,由M及終極明師直接指揮。」

這是八日…我用了一些顏色來記錄。比方說,黃色意思是如果是領導人,屬於躁進的領導人。他們會毫不猶豫參戰,只為了取得一塊土地。(是的,師父。)有時我會頒贈和平獎或愛心獎給某人。因為我在他身上看到優點,想獎勵他,但後來他們還是變改了。他們沒有專注在自己愛心或善良的本質。(是的,師父。)當時他們值得獎勵,但事後卻不值得。不過沒關係,沒關係。他們是受到魔和部下的影響,受到周圍的人影響。那就是問題所在,所以我們說:「要謹慎選擇朋友。」(是。)(是。)但是人們是盲目的,他們不知道究竟誰是誰。他們看不見人的顏色,看不見人的光圈,看不見代表內邊的任何東西,所以他們無法分辨。(是的,師父。)
順便一提,他們太靠近那個人,他們的能量會變得混雜,而如果他們太長時間與那個人接近,他們就會變成那個人或至少變得像他一半壞。然後他們就變改了。在這個世界上很難避免,就像中國有位大哲學家,他說社會是個大染缸。大染缸,知道嗎?(是的,師父。)意思是,人們隨時會互相染,染成類似的顏色。
這是為何有時候你外出看見某個人,你就覺得很不舒服,你根本不認識那個人。(是。)或你對某些人感覺很好。或是你跟動物相處愉快,因感受到動物愛的能量。雖然動物沒跟你說話,你甚至不能以心靈感應來交流,但你感受到愛力,所以會喜歡動物遠多於你喜歡許多人。(是的,師父。)

這裡我寫了什麼?好,「十一月八日週日,掛念著可憐的臭鼬,他得大老遠跑來這裡,為了吃一餐。但我不確定他住哪裡。他很好,他知道且每天都來,到同樣的地方吃喝,至少如此。」我向天堂抱怨:「這裡,不管如何,總是有苦難。我希望這一切都結束,讓地球成為天堂吧。」當我有時候,跟祂們說話時,那就是我說的話。(是的,師父。)
十一月七日,我說:「天氣越來越冷,又潮濕,可憐的臭鼬幾乎是爬行的方式…」因為他的腿很短,而他晚上必須在灌木叢裡迂迴前進。我不知道他如何找到路,我替他感到難過。「幾乎是靠爬行來移動,因為他的腿很短。在高高的草叢或雜草中,或只是為了覓食,想到他就讓我難忍淚水。」
「只看過他兩次。第一次,看到他全身,但只有側面,他走進灌木叢。第二次,他在黑暗中幾米遠處,只有眼睛在夜色中閃爍,閃閃發亮地對著我,是如此純淨,當時他為了我的安全,來向我傳達訊息。真的好愛他!希望他安好,但對他感到諸多抱歉。天啊,所有眾生都…在地球以某種方式受苦,無處可逃。這一切何時會結束?快讓地球成天堂吧。」這就是我所寫的。
還有一次,「十一月六日。」都是關於這裡的臭鼬。「餵食臭鼬,他喜歡純素狗糧,小顆粒的,不是大顆粒。如果沒選擇,他會吃,不過他比較喜歡…」如果小顆粒狗糧沒了。「還是留下大顆粒狗糧,以免他第二天沒得吃。」所以我改餵他小顆粒的,這樣他每天都有新鮮的,每天也都有新鮮的水。我清洗他的碗。我把碗放在外面,不過我每天清洗,這樣對他而言很乾淨。我把碗放在外面,不過上方有遮蓋,這樣才不會弄濕或弄髒。

這裡,天堂再次告訴我,川普總統贏了。他們告訴我很多次,我也一直跟你們說,但說一次就夠了。

還有這裡;「要開心,您的徒弟百分之百愛您。(是真的,師父。)所有人都愛您。」
另外這裡,「別傷心,和平會佔上風。」(噢!)我好幾次都這麼說,但這我以前說過了。
還有這裡,「要開心,您早期的徒弟其中四萬人回歸了,四萬多人!!!」(哇!)三個驚嘆號。(哇。)等等等。

這很有趣。說到我的狗欠我東西,例如一八一美元。這隻、那隻欠我,而我也欠其中一些狗,只欠他們食物。因為前世他們借給我一些食物,我沒機會還給他們。可見你們的師父有時很窮困,沒食物,必須去借食物。(噢。)記得納斯魯丁的笑話吧。穆拉‧納斯魯丁大師,(記得,師父。)他有時必須借食物。有時他得去鄰居的菜園採摘食物,他會取笑自己。當鄰居出去抓到他時:「你在這裡做什麼?」他說:「不知道耶。」所以他們檢查他的袋子,看見一些食物在那裡,也許是紅蘿蔔或水果。鄰居說:「你說你不知道,沒做什麼,那這些水果和蔬菜怎會在你的袋子裡?」他說:「我也覺得奇怪,它們怎麼會在那裡。」有些明師出身貧窮,例如像卡比爾。他甚至得去借糧食,不是為他自己,而是為了那些向他尋求靈性建議的人。(是的,師父。)記得他為了食物幾乎賣掉妻子吧。(是。)(是的,師父。)事情沒發生,不過卡比爾願意這麼做,而妻子也願意遵從。你們知道吧?(是的,師父。)我說過這個故事。

有時我責怪天地,你們不需要知道。我對祂們說許多別的事,現在不能告訴你們。(好的,師父。)

有時我寫下一些東西,像是躁進鬼魅逼我的狗來傷害我,比方說推我。躁進鬼魅逼狗兒來推我,所以有時我摔倒了,打破東西或弄斷手指,諸如此類。(噢。)是主要的、關鍵的手指。(噢。)你知道,是大拇指,右手大拇指。(是的,師父。)它非常重要,不是嗎?我沒時間去想它。只是現在你們要我讀日記上的事,所以我看到了,我還記得拇指的事。有時我甚至傷到頭,有次傷得很嚴重。(噢。)因為腦震盪,我必須休息一段長時間。(噢,天啊。)(噢。)曾經有一次。我必須吃藥、休息等等。若不戴太陽眼鏡和帽子,就不能外出曬太陽。(噢。)它康復得很快,(噢,師父。)感謝上帝。(感謝上帝。)有時我能自助,有時則必須請天神協助。但痊癒需要時間,即使很快,但仍需時間。如果我記得不去用它,它就會好得更快。

天堂不停告訴我,和平之類的事。我對祂們說:「人們每秒鐘都在受苦,因疾病、流行病、戰爭,其他各種災難及情況,動物仍被當作食物而備受虐待。」我這樣對祂們講。(是的,師父。)在我們開會時,我就是抱怨這些。(是,師父),這則是十月廿三日週五。

「十月廿日,週二,名叫De的鳥,來花園,我一叫她,她就朝我跑來。」喔,之前告訴過你們了,所以我不再重複。「他仍記得老朋友,見到他很驚喜,」他後來也來了幾次,「但不得不疏遠他,因為我的生活是牢獄,我不希望他因為我的愛而同樣被束縛。(噢。)為了避開他,我的心沉了下去,遠遠的愛對他會更好。」我在這裡說「她」,因他向我展現的舉止像個柔柔弱弱的女孩。那時,他表現得像女孩,所以我在這兒說「她」。「遠遠的愛對她更好。」我指的是他。「不要對人類太友好。當我不再靠近他,她…他意識到了這點。」現在我說「他」,「他也停了下來。」(是。)意思是他停下來,他停止跑向我,我也沒有跑向他。(是。)「他也停了下來,他意識到…他知道…我告訴他別靠太近。」
「我用心靈感應說的。噢!心靈感應有用!我們是朋友,無論如何,永遠愛你。為他誦念禮物。(噢。)(哇。)我們將永遠在一起,永遠愛你!」(哇!)這就是我和鳥兒的對話。人們有些關於與上帝對話的書,我只有和動物的對話。當然,我也會與上帝,與天神…交談。這是什麼?

我說:「額外的身體與一般化身在物質界的原本宇宙天神們,兩者的差別是額外的(身體)力量更強大。(哇!)在靈性上,由M及終極明師直接指揮。」(哇!)我寫這個只是給自己看。又是「要快樂」之類的。

這裡,祂們告訴我,因為某種原因,必須把誰和誰送走,我不想告訴你們。這也是我狗狗的要求。否則,她會繼續咬身邊的所有東西。她不玩玩具,這不像是她需要玩具。她把沙發、毯子之類的東西咬出洞,還到處撒尿,直到我按照她的要求做。
因為她說,那個人和那個人非常壞,很糟糕,等級低。於是我說:「好吧,但不要一直咬沙發,我不能一直買沙發。我得訂購,知道吧?」但當她想對我說或告訴我一些事時,她還是在房子裡撒尿。因為我總是忽略她,我說:「哎,算了吧。」
原本宇宙的保護者也告訴我同樣的事。我說:「聽著,天神們會告訴我,你不必像那樣撒尿或咬屋裡的每樣東西。」上帝也告訴我了,所以我說:「好,我照做了,希望…」我的狗狗,名為…「不要打擾我。也希望那個人不要打擾我,那人有非常醜陋的能量,低等且不乾淨的能量。」我不想說不好的字詞,所以我說「不乾淨。」
因為有時那個人,如果一個人很壞,他或者她迷戀你身體上的,或者比方不僅僅是情感上的愛戀,還有身體的,(是,師父。)像是性方面,這能量可能在你周圍繞成一圈,會讓你感覺很不舒服。令人窒息,感覺像被往下拖。(了解,師父。)
特別是,若他們等級低,而他們還有一些靈性的力量在其中,這是印心帶來的連結。因為這些人沒有長大,只停留在低等級和這種生理慾望。我有時告訴你們,我的一些徒弟來自地獄,仍保有類似地獄的等級。差不多如此,只高一些。(是的,師父。)師徒之間
清海無上師的密集閉關打坐守護著世界(五集之五) 2020.11.29
2020-12-17
用語:English
摘要下載 Docx
記得要打坐,讓智慧眼開著。(是,師父。)不要忘記。(好的。)不要忘記聖號,還有我給你們的禮物。(是,師父。)必須兩者都唸,以保護自身安全。(是,師父。)(謝謝師父。)因為我們在這世上,從未真正安全,不要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誰?什麼?什麼?好,好,好。我只是寫了一些我前世遇到的人,他們做過什麼以及對我做了什麼,然後他們又回來變成了徒弟。依然惹很多麻煩。最好是離開。而且這個某某人以前是處心積慮的祕密敵人,他…怎麼說呢?他發動政變,類似篡奪王位。(是。)然後登上我的王位,在日本的過去世。(噢。)(哇。)就這樣,現在他還在那困住我其中一位皇后,如同以前坐牢一樣。他有四世都那麼做。我的皇后在當時,還有另外四世,都被這個人監禁起來。我剛才提到的那個人,他現在也把她困在那裡。不過是以男兒身。他們彼此住在一起,都是男人。(哇。)但是這個人現在不像個真正的男人,像是跨性別者。(噢。)然後他也把我的皇后困在那裡。就好像以前那樣,只是這次不像是真正的監獄。
不知怎麼的,他們好像會互相吸引。因為那個時候,他也有點迷戀皇后,但皇后並沒有回應這份愛慕之情。然而他對她很好。因此,至少他們之間存在某種不太糟的怨氣。所以,不知怎麼的,這個前世皇后仍必須和這個人在一起。我猜只是償還一些感情,感情債。(哇。)即使他們不像一對夫妻之類的,但是他們有感情。那個人是跨性別者,就這樣…皇后現在是「男兒身」,在那裡也對待他很好。
你們懂我在說什麼嗎?(懂,師父。)有點曖昧又複雜,在這裡好多世了。甚至在日本,想像一下。有時它只是閃過我腦海,不請自來。(是,師父。)有時因為印心的連結,所以某些徒弟有麻煩或哪裡有問題,它就會在我的腦海閃過。(是,師父。)

我剛才問了天堂,確認一下。這是祂們的回答…我問怎麼會這樣,通常如果我閉關,許多眾生會出現在我面前,我的小指般的大小。(是。)他們來說「謝謝您,」微笑向我敬拜。(是,師父。)但這次閉關打坐期間,怎麼沒有看到任何眾生出現呢?祂們說:「因為他們都從較低等的境界解脫了。」(噢。)(哇!)訊息是來自OU原本宇宙,(噢。)原本宇宙守護天神。也有從地獄解脫的。意思是他們也許不夠資格進入第四界,但他們其中一些能從地獄解脫。有些不能直接到第四界,但能再轉成其他眾生,清還剩餘的債務,因為他們上來得太快,債務還沒完全清付。懂嗎?(懂,師父。)但至少不必在地獄受苦。(是,師父。)那是我所知道的,我那樣認為,不過只想確認一下。
我說:「太開心了!」好多、好多驚嘆號。接著:「感謝全能上帝、終極明師、宇宙仁慈高靈,及所有從神聖境界來幫忙的。」我感謝祂們。(是,師父。)我沒有自己居功,而是感謝祂們全體,感謝全能上帝、終極明師、宇宙仁慈生靈等等,任何來幫忙的。這裡我寫了我有興趣去的每個地方,有多少靈性價值百分比,我不能透露。(是,師父。)

這裡我寫了些東西,我想是一些…食譜,我為你們製作的純素香橙杯糕食譜。(噢。)我不確定我是否寫得完整…因為,我的雙手沾滿了麵粉,我雙手沾滿麵粉,黏黏的麵粉,所以我沒全部寫下。不過沒關係,我會記得。

這裡,有訊息告訴我:「要開心,您沒有業障了。」噢,真感謝啊。祂們還不了解這個世界,我的徒弟和我的新徒弟。也許那時我沒業障了,但不是一直都沒有。(是,師父。)總是會有新徒弟和世上剛誕生的眾生與動物。然後我說:「但我仍為他人受苦,這樣到底有何用?」我這樣回答祂們。還有「十月三日週六,突然發燒和發冷,為川普夫婦祈禱。」

「十月二日週五。」接下來呢?「會烘烤純素糕餅給無上師電視台團隊。」純素杯糕。等等之類的,「因為無上師電視台成立三週年慶。」我不記得這件事,但我收到一些卡片,讓我記起這是三週年慶,或也許我在無上師電視台看到你們廣告週年慶的事。(是,師父。)就像人們發送賀卡。所以,我記得,「噢,噢,是三週年紀念日。」

我問過一隻蜘蛛,他們應該離開。因為她擋著我的去路,所以我問她:「你為何不離開?我告訴你們要離開,你必須離開,現在。」於是她對我說:「我不走,不是因為不服從,」意思是「並非不遵從,」「是因為安寧被擾亂。」意思是她的安寧受干擾,我說:「什麼干擾你?」她說:「躁進鬼魅發送壞能量使我癱瘓。」我說:「好,好,我讓你自在,祝福你。」於是我幫她擺脫那個困境。這對你們來說沒什麼,不是嗎?

我現在必須做許多其他事情。我無法再唸下去,我的眼睛模糊了。(噢。)(謝謝師父。)由於頁面空間的關係,有時候我字寫得很小,我現在是否該戴眼鏡?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有趣的事。我必須戴眼鏡,我必須去找眼鏡。因為視訊會議,我必須把置物櫃移開,才有空間坐在這裡。我必須到那邊找我的眼鏡。(是,師父。)在哪裡呢?我的眼鏡在哪裡呢?我不記得放在哪裡了,我找不到,我不知道。我忘了把眼鏡放哪裡了,我找不到,現在沒法再唸了。(是,師父。)(懂,師父。)也許下次吧。(是,師父,謝謝您。)謝謝你們,親愛的。

知道嗎?每次我必須編輯你們的烹飪節目時,我真的好想帶你們出去吃飯。不過沒關係,在家吃飯比較安全。(是,師父。)即使我們可能沒有很多像餐館裡的好東西,但安全多了。(是,師父。)外出用餐做什麼呢,誰知道會有什麼影響你,然後你必須長期在醫院受罪之類,而這一切還會耽誤工作。(是,師父。)所以,小小的犧牲,如果算得上是犧牲。

我說過我想為你們做許多事,我甚至跟你們師姊說,我說我想…因為有時,我真的受夠了這個世界。人們改變得太慢,且他們對待彼此的方式是如此邪惡、殘酷,對動物也是。(是,師父。)所以我受夠了,有時我真的受夠了,我感到身心俱疲。是有一些成果。當然,現在有更多人持純素,有更多純素食品,更多純素食者。但以我的耐心而言,我覺得還是太慢。(是。)而有時我拼命工作,負擔很繁重,身心也疲憊不堪。即使我很堅強,我的靈魂很堅強,卻過度使用身體。(噢。)所以有時我會感到筋疲力盡又沮喪。於是我想:「我帶全部無上師電視台內部員工,到我以前住的喜馬拉雅山好了,那個我最喜歡的地方。我們可以訂純素咖哩餃,那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純素咖哩餃。」
我不曉得,也許因為當時我總是缺乏食物,缺乏足夠的營養,才會那麼喜愛咖哩餃,所以它們才那麼好吃。當時我總是挨餓,我沒有多少錢,不得不省著用,這樣才能待得比較久。我當時以為我會待在印度很久。總之我沒有多少錢,我原本有一些,但我拿去供養一些大師和出家人。在當時我沒多少錢,當時我沒多少錢,必須省著用,一天兩個咖哩餃也買不起。
那咖哩餃很小,這麼小。像這樣非常小,像我手指比的這麼大。但現在,不管在印度還是印度以外的地區,餐廳做的咖哩餃都很大,大概這麼大。(是,師父。)但在那個地方,他們做的大概這麼大,對我來說一顆絕對不夠。我可以吃掉一整籃她做的咖哩餃。那位老婦人,她會做很棒的咖哩餃。即使不是熱騰騰的,她把它們放在籃子裡,而且就只兜售那麼多。那並非現炸的,並非從油鍋裡現炸的。她在家裡炸好之後,才帶來街角兜售。
雖然不再是熱騰騰的,嚐起來卻很美味;彷彿置身天堂。現在我仍然對那咖哩餃感到垂涎三尺。我猜不管對任何食物,最好的配料就是飢餓和缺乏供應。因為那個時候,我沒有你們現在所具備的食物。每天沒有這麼多植物蛋白、口味和種類。(是的,師父。)即使也許你們當中有人認為這不夠好,但其實已經非常好了。(是的,師父。)因為你們有多種選擇,每天都有足夠蛋白質,有新鮮水果、蔬菜。(是的,師父。)還有湯等之類食物。所以要開心,要感恩。

每天都要感恩上帝。(是,師父。)(謝謝師父。)我每天都對所有事物充滿感激。每當看到太陽,我都會很感恩。(噢。)我說:「哈囉,」太陽就為我變成藍色,(噢!)(哇!)好讓我能觀察祂。(噢。)祂們喜歡那樣,祂們喜歡我直視祂們。因此祂們變成藍紫色,比起紫色更接近藍色。所以每次我都能直視祂。
祂們真的很好,祂們很開心。我很感謝祂們,因為要是沒有太陽,這個星球和我們所有人都無法生存。(是,師父。)人類、動物、樹木、植物什麼都不存在。(是的,師父。)而太陽也使世界變得光耀美好。(是的,師父。)並且讓人們開心,讓他們振作起來。給他們帶來好心情,帶來豐收。為人們帶來友善,安慰人們的心靈,尤其是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是的,師父。)許多人都很沮喪。(是。)

好吧,各位,我想全都問完了吧。(謝謝師父。)謝謝你們。如果你們又有問題要問,就把問題放進箱子裡,如果我知道了,就會跟你們視訊並回答你們。(謝謝師父。)這樣我們外在也有連繫,不光只有內在而已。這樣你們在團隊裡,才不會感到太孤單。

你們有一整個團隊,共同生活在保護罩裡,所以很安全。(是的。)應該感到孤獨或抱怨的人是我,獨居在此。(是,師父。)我獨力完成所有的事。因此有時,當我跟你們視訊的時候,我需要花點時間準備各種東西。(是,師父。)(是的,師父。)儘管準備起來很簡單,但是要花時間。(了解,師父。)我想我是女超人,我跟你們說過。(是的,您是。)(師父,您是。)現在我會用電腦了,我感到難以置信,我真是個超人。

祝你們一切如意。(謝謝師父。)記得為這個世界及世上一切正義禱告,好嗎?(是,師父。)為人類和動物,也為你們自己,當然這樣才能讓你們繼續堅強地與我一同承擔這項工作。(是,師父。)要時時感恩全能的上帝,感恩所有來自上帝,來自諸天神及宇宙仁慈高靈等的幫助。(是,師父。)沒有祂們,我們做不到。(是。)即使有師父和宇宙的力量,但我們需要工具。(是,師父。)就像雖然你是鎮上最好司機,但也要有車。(是。)假如沒有車子,最好的司機又有何用?(是。)
好,親愛的,(謝謝師父。)上帝保佑。(上帝保佑,師父。)要開心。要開心,上帝保佑。(謝謝師父。)(謝謝您。)由內到外都要美麗。(是,師父。)(謝謝師父。)愛你們。(愛您,師父。)親親臉頰,(感謝您。)親親智慧眼。(謝謝師父。)記得要打坐,讓智慧眼開著。(是,師父。)不要忘記。(好的。)不要忘記聖號,還有我給你們的禮物。(是,師父。)必須兩者都唸,以保護自身安全。(是,師父。)(謝謝師父。)因為我們在這世上,從未真正安全,不要認為這是理所當然。(是,師父。)好,再見,愛你們。(愛您,師父。)
🙏歡迎收看無上師電視台:清海無上師的密集閉關靜坐守護著世界2020.11.29
五集之一:http://suprememastertv.com/ch1/v/116723583632.html
五集之二:http://suprememastertv.com/ch1/v/116818959838.html
五集之三:http://suprememastertv.com/ch1/v/116920027543.html
五集之四:http://suprememastertv.com/ch1/v/117017182894.html
五集之五:http://suprememastertv.com/ch1/v/117118053134.htm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ee Charity
    Lee Charit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