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要適時地稱讚自己,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勇氣嗎?

我自已認為是沒有的,因為我覺得好像什麼事情幾乎都做不好,無法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


有些事情對我而言的確很困難、有些不會特別困難的事情我也不會去鼓勵自己,我這樣子就很像讓整個人沮喪、無力、洩氣、沒用。


其實,這樣子的想法似乎不太好,因為愈這樣想,就愈可能發生。


對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多多在做對的事情時稱讚自己,但當做不好的時候也不用責備自己,要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們慢慢來、每一件事情都會有他的困難點、容易點。


會成功的,只是需要時間讓它緩緩前進而已,沒事的。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容易陷入難過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別這麼敏感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是能開心過每一天就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自己說聲加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誠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31210觀元辰故事--觀完元辰宮後看似衰事纏身,並不是因為卡到,只是潛意識在提醒「記得要開始練習轉變」!由於工作壓力而去身心科就診一段期間的棉花糖,希望能透過觀元辰遠離小人、讓工作順利及重整人際關係。進入後,看見的是心情有些低落的自己正在煩惱著的模樣,邀請她一同前往元辰宮時,她便瞬間變得有精神多了。 走在一條鄉間的柏油路上,兩旁都是綠色的草與植物,沒有太陽有些涼爽的天氣,讓棉花糖感覺很舒服。看見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2-10
AiBtl藥業成功躋身國際投資行列,ABVC集團市值估10億美元,拼2024年坐擁三家上市公司,急追晟德、保瑞台灣旅美生技企業ABVC已從2年前隻身赴美掛牌的小公司,蛻變成擁有藥廠及子公司的產業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AiBtl藥業與柬埔寨耶利米醫療集團達成股權整併協議,投入開發經濟特區,目標在明年於那斯達克上市⋯沒有融資的健康財務狀況,市值超過10億美元的底氣,拼搏在明年成為三家上市公司的生技集團⋯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11-01
求職技巧|你有記得要面試老闆了嗎?薪水帶來的快樂是每月五號。老闆帶來的痛苦是每天N小時。你找工作時,有記得面試老闆了嗎?本篇就來聊聊為什麼要「面試」老闆以及「面試老闆的技巧」。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3-07-27
【食用】永遠要記得適時地放過自己,生活才能繼續下去 ! Feat.肉窩咖啡 ZOU WOO Kaffee「我以為我是自律神經失調,結果醫生卻診斷我是憂鬱症。」 坐在肉窩咖啡靠窗的位置,我靜靜聽著朋友S分享他去身心科後的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7-12
《啖食噩夢長大的少年》—不是要所有的記憶都是快樂的愛與被愛,你才能獲得幸福|《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播出三周年「遺忘不會使人幸福,是那些將傷害他人與被他人傷害的、痛苦難受的、深感懊悔的、被拋棄的記憶藏在內心深處過活的人,才能變得更有韌性、更熱情、更加強大,唯有那樣的人才能獲得幸福。」魔女這麼和少年說。
Thumbnail
avatar
婕後餘生 Afterlife of Chieh
2023-06-19
認識我從「墓誌銘」開始,若是人生要有個定論,你希望最後被記得的你是什麼樣的文字?今天,來做個自我介紹吧。 「戴境吟」,我猜我爸媽應該是出自於對風水命理的研究而取了這個名字。但我知道他們一直希望我做一個簡單、清澈的人,期許我能夠在一個很好與自由的環境下長大,並熱愛及堅持著做自己喜歡的事物。 對我而言,我的名字其實就是我性格的縮影。 「境」對於我而言是無邊無際的空間,是廣闊無垠的區
Thumbnail
avatar
今日小戴
2023-04-18
龍德上師告訴您:什麼是煙供施食?| 什麼人需要做煙供?| 煙供的好處 | 觀音山《藥師經》暨煙供施食超渡法會您知道什麼是煙供施食嗎?哪些人需要做煙供?煙供有什麼好處? 讓觀音山 龍德上師 來告訴您! 2023年3月1日《藥師經》暨煙供施食超渡法會 ⟡《藥師經》的功德利益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是教主本師親口宣說的一部經,傳承到現在兩千五百多年,利益冥陽、救苦救難,利益無量無邊的眾生。 ⟡煙供功德略述
Thumbnail
avatar
雲淡風輕
2023-01-08
20220530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國際熱錢改變房地產生態,事實真相你要看懂~非理性飆漲無法永遠在【刁民國】一定要買房,不然就會變成「社會邊緣倫」,與財富重分配絕緣,而且你一定要買「會賺錢」的房子,那種拿來【遮風避雨】的房子,求求你千萬不要買,不如租房子,剩下錢出國旅遊,充實自己總比住在【財務地獄】好。 在這個【刁民寶島】,拿房地產來抵抗通貨膨脹?~就你腦袋進水信這套~有錢人當然為了賺大錢。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29
鑰匙與鎖 — 讀《天橋上的魔術師》的〈石獅子會記得哪些事?〉 《天橋上的魔術師》原著中,第三篇故事〈石獅子會記得哪些事?〉的開頭,是從「鎖」這件事情講起的。
Thumbnail
avatar
Wendy Tsao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