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30歲,不免俗的立下新年新希望。

2021/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距離上一次更新文章大約過了兩個月,很符合我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性格,但也不免檢討自己,告訴自己都三十了,有點定性好嗎?別過得那麼墮落,去做點有意義的事啊!多去完成自己想做的目標啊!但一方面又想,我都三十歲了,還要活得那麼用力嗎?每一天有吃到好吃的;有和愛的人說到話;有好好睡覺,這不就是人生的快樂嗎?在2021年我依舊感受到我矛盾的性格需要平衡一下。
三十歲,從二十到三十的歲月,回過頭來看,就像看了那部我喜歡的電影—同學,麥娜絲。還記得當時看完電影時的感受,整個內心滿滿的感想,想表達卻又表達不了;總覺得劇情什麼都說了,但又像什麼都沒說,但整體來說非常喜歡。
經過十年的洗禮,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努力地去追尋自己想要的人生,去用心對待自己在乎的人,不再容易受他人的影響而否定自己。當然有時候還是會遇到一些想往別人身上潑糞的屎人,但也學會了閃避與鎮定聞屎臭而面不改色的能力,這應該算是人生至此的新技能,我果然是長大了。
衰鬼的2020年過去了,2021年的元旦我想為懶散的自己訂下一些目標,雖然以前那些寫在本子上的目標常常到下一年就可以複製貼上,但人性裡的積極面,也是完成了許多事,只是比起沒完成的少得可憐。不過三十歲的我學到人生很重要的事就是,不要貪心,所以我只為自己訂下四個大目標,以及三個可做可不做的小目標,我在想我每完成一個目標我就能寫一篇文章分享那些所經歷的過程,那樣感覺很美好,畢竟我是個虛華的人,有人看可以增加我執行的強度,所以我要在這邊以最認真的態度發表我的年度目標計劃:
大目標
一、考上心輔研究所。
二、Vocus 追隨者達到100人。
三、多益考700分以上。
四、2021年多存15萬,每月存12500元。

小目標
一、刺青,在手臂上刺「活得沒有明天」但哪一國語言還要再想想。
二、和戀人在北海道看雪。
三、每天和自己和愛的人說聲:『今天也辛苦了,謝謝你,我愛你。』
還有一件不是目標的事,就是期許我自己能夠更坦率的面對自己,更真實的貼近自己,更勇敢的做自己,善良對待自己與他人。
也謝謝你們看到這裡,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度過接下來怎麼樣一定比2020美好的一年,愛你們。
來源取自真實的手札本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