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目標01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個多多:水多喝、保養多做、心情多開朗!
人到了一定年紀對許多事會有不同的詮釋,比方現在的我就認同許願當許膚淺即刻能成的更好。無論大女生或小女生,只要自己覺得漂亮,心情就會好,連帶更有自信,雖然聽起來無腦又膚淺,不過這就是我的情況(笑),新年目標如此,其實不好意思說出口的新年願望是希望一直很漂亮!哈,坦承真爽快。
忘了哪兒看到的文章,前輩姊姊們分享年過50代表過去的日子比未來的日子更長,心境上確實需要調整。適應期總要花上比別人更久時間的我,似乎可以開始提早想想這類情況。
還有就是,最近發現憂鬱啊、哲青什麼的,真是年輕孩子的特權呢,因為心思單純,或更不客氣但也是事實的描述是腦袋空空,所以能很純粹地看待單一事件,好好喔,阿姨表示感慨。但生活很難一直這麼原味,就像過馬路很遵守交通規則,酒駕要撞過來也不無可能。偶爾懷念過去傷春悲秋的時刻,覺得天真,也慶幸都過去了,成熟的大人應該要有另一種更沈穩的美麗姿態:)
有人說,樂觀積極是一種可以習得的技能,或一種選擇,我覺得沒錯,而且更往心裡說去,那樣的態度是不斷自我對話的成果,著實不簡單。得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游刃有餘!我想慢慢把...姑且稱之想要葬花的衝動以及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而刻意為之的過度開朗,這些時間都省下來,跟自己相處。還在摸索這個時期最適切的平衡感,希望今年能對自我的生存之道更篤定。
Skylar
Skylar
祝各位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