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天使真的存在

2021/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聖經〔創世紀三:19〕 中,神對亞當「... for dust you are and to dust you will return.」(你本是塵土,也將歸於塵土)。 這句話讓我想到生命的生生滅滅, 何謂生? 何謂死? 如果你以物質界為基準, 當你的肉身死亡, 也就是物質層面死亡時, 你可以說生命已死。但有多少人能明瞭那掌控這個身體物質層面背後的黑手----靈魂(姑且用靈魂稱呼)。 靈魂, 你可以說它是一種能量, 而根據能量不滅定律, 靈魂的確永生不滅, 因為能量只會轉換, 轉換存在的《狀態》, 那麼既無生又何來死

其實宇宙中所有物質都在振動狀態,振動也就產生能量。 只是一般人無法以肉眼看見, 而不同振動頻率和能量存在於不同的層面, 即使看似同屬一個空間,宇宙也有許多不同的層次,宇宙的浩瀚無垠與複雜的系統,絕非憑低層次物質界人類的意識與智慧可以解開的謎。 而天使就是在宇宙其中一個高層次的能量
以前的我並不認為這世上真的有天使,因為我看不見又得不到證實。所以我對天使的了解只是停在歐洲很多名畫裡,對我而言繪畫中的天使只是畫家虛構的,代表著某種象徵意義而已。

直到十幾年前某一天,在上覺知課程期間,一位同學給我寫有一個名字的紙條,這個名字我完全不認識,然後我在很放鬆狀態下感應紙條上這個人名的能量狀況。也許是自己一直保持敞開的心及天生的直覺力,加上我持續每天靜坐的關係,我對能量感知越來越敏感,後來我告訴給我名字的同學,「我感覺到他的心臟好像有問題耶」,接著我就說也不是我感覺,是剛剛我內心接收到一位叫做拉斐爾的大天使給我的訊息,當下我還是半信半疑,但是,這位同學非常驚訝地說,你怎麼這麼厲害,這個名字是她的男朋友,他昨天剛收到心臟檢查報告真的是心臟有問題。
天啊,我真不敢相信我居然連結到了天使能量,回家後我馬上查天使資料,原來真的有個叫拉菲爾的大天使,而且他正是掌管健康方面的《療癒天使》,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接觸天使方面的書籍除了在歐洲繪畫看到以外。因此,我開始找了很多天使的書籍著作想了解更多,也看了一些有關能量《光》的書籍,就在我很認真的在啃這些書時,沒想到還有更大的驚喜接踵而來(待另開篇幅),也因為後來這個驚人的發現讓我完全相信天使是真的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