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樂] Eye Wide Open 打開雙眼後,你/妳看見了什麼?

2021/0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
打開雙眼,慧眼識人

音樂連結: Sabrina Carpenter - Eyes Wide Open
迎接到了第34首歌
這首Eyes Wide Open放在今年的的一篇文最適合
新的一年,雖然未必有新的開始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從過去所學
讓今年的自己擁有不同的起始
但這一切都還是要睜開眼、看清楚
才能好好辨識自己所學,也才能將這些學到的運用自如
Everybody loves to tell me, I was born an old soul
大家總愛說我有著超齡老成的靈魂
Better keep my eyes wide open
但還是要學著睜大雙眼
There's so much that I don't know
我還年輕,有很多事要學習
雖然擁有比較成熟的心靈,不過就如所有人一樣,永遠要繼續學習,即便自己的心靈比同齡人來得老成,還是繼續替自己人生的故事繼續寫下接續旅程或是從中所學。
Just another hotel room
又在另一間的飯店房間
Never felt so all alone
從未感受到如此的孤寂
I think about my granddad's eyes
我想起了爺爺炯炯有神的雙眼
And they always send me home
那對讓我想起家的雙眼
I can almost hear him now
我好像還可以聽到祖父的呼喚
Gotta make him proud
我會讓他驕傲的
當一個人在外打拼時,總是會覺得十分孤寂,畢竟異地打拼總是特別思鄉或是思念家人、朋友,但這時想起了家人的容顏,想起了家人的囑咐,想起了自己的初衷,便繼續下去,為自己與家人帶來榮耀。
I keep my eyes wide open
我會睜開雙眼好好認識世界
Bless this ground unbroken
祈求這個世界依然美好
I'm about to make my way
我要走出自己的路
Heaven help me keep my faith
上蒼讓我繼續擁有信仰
My eyes wide open
我的慧眼也會睜開
走出自己的路,擁有自己的信仰,相信自己所信仰的事情,雖然難免被誤導,但這些都是我們人生的歷程,沒有對或錯,擁有了這些歷程會讓自己對於人生的看法漸漸成熟或是擁有更多自己的想法,而不會人云亦云、隨波逐流。
這首歌的涵義或許可能沒有這麼深,但這就是在聽這首歌曲後我的感受,我很喜歡從歌曲中或是歌詞中領悟出一些道理或是感想,聽了那麼多首歌,那你/妳的感受如何呢?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轉發給你/妳的朋友,讓他們跟著凱西聽英樂的文章邁向學習英文、欣賞音樂以及自我成長的路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凱西聽英樂
凱西聽英樂
​ 一個偏好女歌手演唱曲目的男子​,每周三在Instagram有一首小品分享 每周四在方格子有一首英文歌。一起聽音樂、聊音樂​,讓我的文章帶著你/妳一起分享、療癒內心的自己。喜歡從英文歌中學習英文或是了解歌曲含意的也都可以到我的文章看看喔,也可以到我IG分享心得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