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這裡是蹈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這裡是蹈嶼,記錄你我所熱愛的街舞文化。
「蹈嶼」取其「島嶼」諧音而來,我們是在台灣這座島上舞蹈的人們,耕耘著先輩共同努力傳承的精神及文化。即便街舞來自他鄉,這顆異地種子經過理解、包容和熱情的灌溉,也終將成為血脈裡最燦爛的模樣。
蹈嶼是個集合體,集結所有為舞蹈努力的人事物。世界變的太快,有太多珍貴的瞬間被資訊的洪流沖刷殆盡,蹈嶼希望成為攔截這些感動的中繼站,將這些想法的種子扎根在讀者心中,並成長茁壯。
舞蹈依附著動態的視覺呈現,或許你揣懷著疑慮心想,文字始終是靜態的,難以復刻種種靈動的瞬間。在此,文字行同一張篩網,用以濾除雜踏的心思。世界變的太快,感官變得麻木,試著在蹈嶼的文字間,感受這些篆刻在舞者身上的生命紋理。
深入作品,從深入舞者開始。至此,將會看見更多感動。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火神的眼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難題,但別忘記是什麼讓你走到這裡《火神的眼淚》命題之大,從個人講到家庭間的拉扯、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對自我的影響,講性別不平遇到的職場天花板,更不用說政治角力下的層層關卡、社會民間的刁難眾生相。不斷的被演員精準描繪與各類台灣鯛給帶著走,在一片氣結之下,很容易忘了,我們需要的是更多同理心與警惕。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1-06-08
    【台北村落之聲】騎樓是你家的還是大家的?這裡是城市脈動的所在,卻也是行人最難走的路我們大概都有類似經驗:步行在騎樓,必須時時提高警戒,除了高度落差,可能走著走著就「無路可走」。長久以來,騎樓被汽機車、店家商品、住戶盆栽,抑或路邊攤販的生財器具占用。最極端的情形,甚至還必須繞出騎樓,直接走在馬路上與汽、機車爭道。這樣充滿障礙的通行空間,更讓行動不便的人,移動每一寸都顯掙扎。
    Thumbnail
    avatar
    故事StoryStudio
    2021-05-31
    難不成是要弄個萬里長城在這裡,你才看得懂嗎?!最近又再度不小心的發生了太太我暴怒的事情。 這次發生是在台北的故宮博物院的至善園。 那天我跟老吳在故宮晶華吃完午餐之後,順便在故宮旁邊到處逛逛就跑去了旁邊的至善園。 如果老吳沒有帶我來的話,我其實還真是不知道故宮旁邊有這樣的一個大院子。 據說,之前張大千還住在這裡作畫。 張大千我還是知道的。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1-27
    如果你是第一次到訪,可從這裏瀏覽精選文章。 一. 投資理財的重要: 理財的核心思想與自我檢測 定存其實在溫水煮青蛙!? 不投資的敵人,『通貨膨脹』的起源 二. 投資前的準備: 緊急預備金 人身保險 三. 資產配置的核心思想: 投資其實很無聊 資產配置的階段與本質 資產配置的本質-『股東』的起源 只持有國家/全球指數型ETF的風險 2
    Thumbnail
    avatar
    自知者明的投資路
    2020-04-11
    219# 都跟你說這裡是孟加拉了!   從博物館出來再往裡面走一點,就是傳說中的「失落的城市」–Panam Nagar 這個絕美的地方遠在15世紀的時候就是孟加拉統治者伊薩汗的首都,佔地約20平方公里。當時這個地方可以說是上流人士聚集之處,往來的人高級的皇室僱員,不然就是富可敵國的穆斯林商人。這裡的地理位置剛好位於東西兩條河的中間,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9-01-12
    「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好」這句話,到底是為了誰好?為了你,還是為了我? 談到教育,我想很多根本的問題都是在於「為了誰」。 許多人都有被說「我是為了你好才……」的經驗:從大事件的決定「讀法律,不要讀藝術,我是為了你好,你以後會餓死」,到生活中的小細節「不要挑食,我是為你好」、「穿外套,我是為你好」。然而這些「為了你」……真的是為了「你」嗎?
    Thumbnail
    avatar
    Sha
    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