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短記#1

2021/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頭,還是先感謝各位觀眾的支持。
也做一次自我介紹,因為FD太菜市場,所以加上姓氏,結尾補上台灣來說明我來自哪裡。
2021年初,過了可以開訂閱的門檻,也認識很多觀眾朋友。
在MHWI這遊戲的末期,還能獲得那麼多的關注,著實是很幸運。
起初,學著怎麼Speedrun、怎麼TA、怎麼速殺,研究RNG、研究行為、練習武器熟練、練習對魔物的熟練。
再到給同樣在遊戲上努力的朋友,一點綿薄的幫助。
其實我並沒有什麼目的,我只是單純認為,有那麼好的遊戲技術,再怎麼樣,與我相比,都更該被人關注。
推薦別人,我並沒有因此獲得什麼,只是我認為那是我可以幫忙的事情。
在台灣生活,即便生活便捷,還是有許多精神上的痛苦。
肯定別人這一件事,在台灣是個很難以實現的事情。
我相信,或多或少都會聽到父母親說:「隔壁的孩子怎麼樣?或是誰家的人怎麼樣?」總是不會聽到,我家孩子也很棒。
吝嗇於給人肯定,說實在這爛事我做不了,如果這一個肯定,可以給人力量,甚至是努力向前的動力,幫個忙、給個肯定,何樂而不為?
雖然可以見到,許多人被現實強姦,精神困頓、難以抱有夢想,更甚之是回我一句:「我就爛!」但事實是,並不是不夠努力,只是時候未到。
同樣是講中文、華語的朋友,我有能力,我都會在實況提一下。
再來,遊戲風氣的問題。
以英雄聯盟為例,許多年前,我們能聽到上路說:「jungle別來,我崩了,我想辦法撐著。」然而現在呢?我們會聽到的是:「jungle你再不來,我們一起下去。」
我相信很多人都努力過,卻被無力感影響,進而變成推波助瀾的幫兇。
在MHWI實況途中,能見到的是,神人下凡裝新手之類的。
這點上純屬我個人的看法。
想要一起玩,都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有更好的見解,也都不是什麼壞事。
與其做這些事,不如好好練習,或是專注於魔物的行為解析,多耕耘幾篇文章或影片,或許老早就起飛了。
還要有一個認知是,或許今天這位實況主,他開台只是想同樂玩好玩的,並不是每一位實況主,都想玩到很強,有些甚至是破關就封片。
這點上來說,有時候,也得站在人家的角度看待這遊戲或事情。
我自己是邊緣症,我去年10月份前,還在打R6、Apex,因為我自己的緣故,我不會想跟別人解釋,一些我自身突發的問題,導致原來還可以一起玩的朋友,如今也沒再一起玩了。
所以我在MHWI上,練我想練的,玩我想玩的,偶爾魂3慢跑,或是隻狼打王。
願意看台的觀眾,大概都有聽我提過:「我做的事情很無聊,感謝你們願意收看。」之類的話,這點真的是萬分感謝。
我自己還很有待提升,也會盡可能地保持初衷。
我的實況會持續耕耘,這是第一篇短記,感謝各位的觀看。
LaiFDtw
LaiFDtw
你好,我是FD。 當前為魔物獵人世界,太刀Solo TA玩家。 偶爾會想寫些對魔物的心得文,也會時常實況及更新影片在頻道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