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們的敏感話題?!千萬別問!

2021/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我們全家一起去公園賞櫻,走著走著,看到了很美的景色,姐姐和我就想說一人拍一張照片,然後拿去給爸媽看,看誰拍得好看。
我和姊姊就先去問爸爸:「妹妹拍的是第一張,姐姐是第二張,爸爸覺得哪一張拍得比較好看?」
爸爸:「都好看。」
這大概是所有爸媽都會回答的官方標準答案......
但我和姊姊不死心,一定要決出勝負!
於是我們跑去找媽媽,因為媽媽剛從廁所裡出來,
所以什麼事都不知道!
但是這次,我們學乖了,乾脆兩張都說是姐姐拍的,請媽媽選,這樣焦點就不在我和姊姊身上,而是在「美景」上,這是一場君子之爭!
姐姐:「媽媽,你覺得我拍的哪一張比較好看?第一張還是第二張?」
果不其然,媽媽秒回答!
「第二張比較好看!」
哈哈哈!果然,這個辦法真的是管用的吧?
(欸...不對,但是結果是姐姐贏了,我這麼開心幹嘛?)
所以下次,孩子都知道應該怎麽問爸媽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仙PIG
仙PIG
哈囉!大家好!我今年18歲!😆😆😆😆😆文章主題:親子關係 <我不是甚麼親子專家,我只是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經驗說出孩子的心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時很開心~>❤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讀者們的回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