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小世界 01

2021/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快樂的小世界裡,沒有壓力是最重要的事情,因此我想要在寫字的時候,完全忘記一些東西,以及排除一些煩惱。
在這個世界裡,我可能是一個暴躁的人,也可能很發散,不過我要原諒自己的這樣那樣,也要愛自己的這些那些。
那天晚上失眠了。這一次卻沒有像以前一樣慌張,也沒有試圖趕快入睡,我告訴自己,既然醒了,不想離開被窩,就幫自己做臉部按摩吧。反正我也找不到更好的事情做,而且我也不想開始計劃隔天的事情,更不想拿起手機接收新的資訊,那就這樣吧!
『小姐您好,請問喜歡什麼樣的力道,眼睛鼻子方便按嗎?』
「您好,我喜歡輕柔一點,眼睛鼻子都可以按」我開始跟幻想中溫柔的按摩人員對話。
自言自語,其實超好玩的。
『小姐您好,按摩不是免費的,請妳等等要記得付錢』
「!」
我錯了,自言自語也可以是很無言的。
    白日神遊
    白日神遊
    喜歡閱讀,喜歡隨興,空想發呆,編織古怪,白日神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