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底是一座海洋

2021/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心底是一座海洋
我想望進你的心 望進你的海洋
我知道 那裡匯集了很多驚奇與寶藏
也乘載了許多的故事與哀傷
你的心底是一座海洋
是通往天堂與大地的入口
我知道 你的心底有一座海洋
當你難過悲傷 你會躲進海洋裡療傷
我知道 你的心底是一座海洋
有很多的溫暖和陽光
有許多的小動物會來到你的身旁
在那兒陪伴著你 聽你歌唱
我知道 你的心底是一座海洋
是心的模樣 有他自己的芬芳
有他自己的秘密 有他自己的創傷
有時溫暖 有時陽光 有時黑暗 有時悲傷
我知道 因為我去過那裡
我知道 他身在何方
他就在我內心深處的某個地方
靜靜地流淌 靜靜的安詳
流著淚 也終究會流向那片海洋
流向心靈的方向
心靈繪畫:內心




分享靈魂與宇宙的觀點,探討人類社會以及日常生活中的疑問,包含宇宙的樣貌、靈魂藍圖的發展、社會趨勢、社會價值觀、集體潛意識、心靈與心理等等層面的議題,提供不同看待事物的視角,擴展我們對生命的認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