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應該不會有比它更超值的日本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家中午十一點半營業,十一點五十分就滿座的日本料理店。而且不分平日假日都是這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深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的不是咖啡,而是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腿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健身房的衣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遊戲化只是玩遊戲?目前,遊戲化在商業領域中用的比較多。事實上,遊戲化不但可以運用在產品上,也適用在我們其他的生活領域中,如工作、行為改变和學習教育。以上無論是哪一個得到了提升,都對我們的生活有著實質的巨大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的兒童英文秘笈
2021-06-06
從YBB事件看賭博,比起禁止賭博,我們更應該對賭博有健康的自覺心。賭博上癮可怕的地方是自己不容易察覺問題,因為賭博大腦被過度激發的感性功能,人會變得情緒化,沒有耐心,產生失控的行為後,選擇說謊掩蓋這一切羞恥的行為。人會不顧一切為了得到愉悅的刺激,產生不理性的行為,因此衍伸出各種的社會問題。這就是大家都說為什麼賭博不好的原因了,因為太容易讓人失控了。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5-02
《每個家,都該有主人的樣子》:比起風格,你更應該注意的是?今年,過戶了老家到我名下,真真正正地成了有殼蝸牛。擁有一間房子除了帶來金錢上的困擾(笑),還有打理上的問題。 或許身體也感受到了「整理一個家」的需求,因此今年報名了零雜物×收納幸福挑戰營,也看了許多家庭整理、裝潢風格的書。 《每個家,都該有主人的樣子》雖然是一本5年前的書,但其中的觀點我很喜歡。書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4-14
感覺網路行銷永遠不會有停止更新的時候 嗚嗚嗚~真的覺得能夠一直保持學習的人,真的很厲害ㄟ 我最近真的越來越想放棄了 自從開始自學網路行銷相關知識之後,我就幾乎天天會上網爬文章 看看大家網路行銷都會怎麼做...   估算一下,從開始學到現在也差不多有一個多月了吧!! 雖然不能說完全沒有學習效果,一些網路行銷的概念還是有的 但是總是覺得還
avatar
森森
2021-03-11
第一次入山:一個地方美不美不應該是它值不值得被珍惜的原因有人會說,爬山會讓人們知道大自然有多美,然後讓他們更努力想要珍惜山、珍惜環境跟大自然。 但是,我覺得我不需要去爬山我就已經非常珍惜山跟環境了,山到底美不美並不應該是我們衡量它值不值得被珍惜的原因吧? 而且我覺得很多人爬山的方式真的一點都不尊重環境阿......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0-03-03
擁有聲量的人 更該知道如何堅持自己的自我價值在開始公開自己貼文之後,有時候會問自己一個問題:我所說的話,所提出的見解,真的有在傳達對受眾有用且正面的價值嗎?我所說的話,所提出的見解,真的有在傳達對受眾有用且正面的價值嗎?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阿肯
2019-11-30
陳奕龍:藝術這條路並不容易,如果要走,就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去吸收不同的知識。<p>用學科考進美術班,奕龍知道自己必須更努力才能趕上同學,他犧牲睡眠時間、假日待在畫室練習…漸漸的,他累積的專業知識及畫畫技術能夠與其他學習美術長達八年的同學並駕齊驅,到後來,真正成為一位藝術家。</p>
Thumbnail
avatar
職人 SHOKUZiNE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