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課-遊戲句、遊戲文

2021/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註:我帶的書寫課,所有的活動我也參予,下面是經過文字遊戲之後,產生的遊戲句、遊戲文
經過文字遊戲,可以寫出平常不會寫的句子和文章。

遊戲句
․剪刀想要剪油漆,剪了又剪,剪不斷,油漆還是油漆。
․吹桌子啊!吹桌子,再怎麼吹,桌子依然紋風不動。
․梳子看鐵錘不順眼,要將它梳直。
․鐵釘黑嚕嚕的不好看,我來將它染漂亮一點。
․噴槍好可怕,每次都嚇到我,將它包起來,藏到倉庫裏。
․水桶髒髒的,搓一搓,變成亮晶晶。
․鋸子會鋸斷東西不稀奇,水也可以沖斷它。
․腳踏車的輪子跑不停,用夾子夾住它,不要動。
․將台子綁得緊緊的,免得它跑掉了。
․螺絲釘噴出去,也是藝術。
遊戲文
籃球減少了,是誰吃掉了呢?喔!有趣的書吃掉了,它好厲害喔!軟軟的書頁竟然將硬硬的籃球吃下去,這不厲害,看啊!那張書桌在打人耶!打不乖的人嗎?在打大人或是小孩呢?聽起來會以為在打不好好唸書的小孩,喔!不,在打自己不好好唸書,但一直叫小孩去唸書的大人。
速食管到了人們的營養,哼!這也太好笑了,你的營養在哪裏呢?合格嗎?肥死人了,肥到都在喘氣了,氣氣氣,再怎麼氣也要好好整理一下,字被寫了,很不爽,為什麼它不能寫人家呢?
無聊的事情又開始論戰了,閒事從樹洞裏爬出來。山讀了它,但山不懂,影集寫了解答給它,山還是不懂,輪到信上場了,信看了看山的樣子,又看看閒事,說:「你不用懂啦!無聊。」信自己走回家,閒事無趣地離開,山也離開了。
(2021.2.25.寫/「寫你想寫」的書寫課,第2次)
經過文字遊戲,可以寫出平常不會寫的句子和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4會員
629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