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自己】真實 and/or 美好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再也寫不出當時的心情,2004-2010年簡單的寫作,因部落格消失而被深藏,偶然翻起,再作整理。 2005/9/2 下午 10:02:18
如果我們都開始只說好話,只看見對方的好處,這個世界是否即向上提昇,然後愈來愈美好?
我們會不會像矇上了眼睛一般,看不見真實的世界呢?
這樣的想法當然永遠得不到證實,但我在回家的路上,忍不住的思考了起來。
我所見的,是我所見的?或是我希望自己只見的呢?
- - - - - - - - - - - - - - - - 這是時光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多年後的現在(2021年),我羨慕當時的自己,眼中的美好,是見山是山、見水是水的純淨美好。客套世界的生存法則裡,還有人願意與你客套,那也是種美好。而歷經了見山不是山之後的世界,我感謝我能遇到仍對我們保持真實的朋友、感恩遇到願意與我們客套維持美好的人。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 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按讚,一起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看書是閱讀、電影是閱讀、旅行是閱讀、生活是閱讀。 寫企劃、搖筆桿過生活,紀錄每個閱讀,每個生活當下。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的,每個你也都是重要的!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一起為夢想啟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