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焦

2021/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是以外貌判斷人,我卻不判斷人。 」(約翰福音8:15)
耶穌不判斷人,因祂的焦點在天父
有時我暗自地判斷了別人
深陷其中,卻絲毫不自知
因我的焦點不在天父身上
如果我的焦點完全在祂
只會看到天父的旨意、祂的心意與憐憫!
若我可以輕易議論別人的短處和過失;若我可以用漠然的態度談論甚至只是一個小孩子的錯失,那我就還是絲毫不懂加略山的愛。
If I can easily discuss the shortcomings and the sins of any; if I can speak in a casual way even of a child's misdoings, then I know nothing of Calvary love.
──賈艾梅 Amy Carmichae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ephen Lin
Steph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