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奇遇記-虛擬愛情(19)

2021/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又掉入思之入狂的漩渦,看到米其林即將滅頂。偶然聽到陶晶瑩的「我不祝福」,她娓娓道出女孩還在努力放下,卻看到深愛的前男友要結婚,心中的各種不甘心,氣質女神張鈞甯在MV裡細膩的感情演出,不斷的從黑夜奔跑到黎明初曉,最後在橋上露出一抹微笑。
我化身成可以拯救米其林的神力女超人,開始在FB搜尋印象中可能是米其林親朋好友的對象,私訊給他(她)們「為什麼要逼OO娶不給碰的醜女?」我瘋狂的私訊給10幾20個人後激動的落淚,米其林會恨我的。
例行的回診日,我告訴醫生我做的好事,醫生問我有沒有人回覆,我說目前沒有。我問醫生如何是好,醫生告訴我一句致理銘言「會幸福的婚姻不用別人祝福,不怕別人阻咒。」我頓時安心不少,但是我親手破壞了米其林對我的信任,他再也不會跟我說話了。
放榜之日,我看到榜單時激動落淚不敢置信,我顫抖著拿起話筒播電話給姊姊,姊姊說她很忙叫我別鬧她,隨即掛斷電話。我又打給媽媽,告訴媽媽我這次考試考第一名,媽媽沒有高興的感覺,她平靜的說「誰告訴你的?我現在有事情,妳自己好好冷靜。」然後掛斷電話。
當我告訴醫生考到榜首的事情,醫生面帶疑惑的問我是不是又再寫故事,我秀榜單給醫生看,他感嘆的說偶而會有像我一樣的人,但真的很少。然後他建議我申請身心障礙手冊,這樣子別人會給我簡單一點的工作,失業後多少可以領補助。
我當下勃然大怒,質問醫生我看起來好手好腳,為什麼要認為我做不了任何事情。他告訴我,我沒有辦法跟外人正常應對,要怎麼應付必須開口說話的官場,到時候我再回來這裡會更嚴重。
我告訴醫生,我不喜歡當公務員,也知道自己不適合,但是留在這個家我不會變好,遲早也會自殺。我只是想逃出去,再給自己重生的機會。如果這次又是失敗的下場,我對這個世界也不會有留戀了。
最後一次跟固定時間約會2年的醫生見面,他告訴我很多遇到狀況該如何自處的原則,最好的辦法是暫時離開現場深呼吸冷靜,不要讓情緒困住太久。他給我一份厚厚的病歷單當分別禮物,叮嚀我在北部帶這份禮物去「大醫院」找信任的醫生繼續看診,才能繼續申請重病卡。
這位在海軍醫院戴口罩看診的醫生,是我換了3個醫生後,比較聽的懂我說話不會頂嘴的醫生,所以我非常信任他,他祝福我之後的日子越過越好,希望我們不會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