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告別式歌單――在似乎最好的時間,預備似乎最壞的事情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明天我會中大獎,也許明天我會被迫與世界告別。
沒能預測,也無從預測。
但至少在我生命終結之前,先好好地想像一下,我的告別式歌單。
《我生》古巨基
最初哭了便誕生 已很想去問大人
誰令我在這世間光臨 從來未應允
想想,如果能夠在我的告別式上,回放自己的成長片段,作為臨終的回顧,這倒是個有趣的提案。
《小情歌》蘇打綠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這是我留給世上的,最後的情歌歌單。就算我人不在了,過去跟你們相處的回憶,我留下的文字,一切一切,都還能放在你們心裡。
你們好好給我記住!
《最後派對》陳奕迅
來瞻仰樂觀的臉 回憶裡蔓延
歡送會 有我的笑面
在最後一次的聚會上,來,讓我們笑一個。
反正我的告別式,人生也這麼只有一次。
大家也是因為我才過來棒場的吧。就容許我這位主角,在最尾的時候,耍性任意一下好喇。
笑一笑,然後充滿感恩的道別。
《末日》王苑之
就算知歲月無多 無憾的生存過
在愛惜中離座 已經不錯
真的。能活到現在,能遇上許多美好的人和事,已經不錯。
若然無法控制當下,那就即管用力感受當下。
ph_哈皮揀生活
ph_哈皮揀生活
這是哈皮舍。 活在當下、過好生活,是我的原則。 IG: ph15_pl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