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什麼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篇的文章
直到開始動手前的那一刻依舊非常困難
腦袋裡想了又想,思考著怎樣的文字才可以貼切的符合現在的心情
不管了,先寫了再說吧

最近感到壓力特別大
突如其來許多事情佔據了大腦的所有空間
在處理這些事情的過程中又胡亂思考著這樣的解決方式
是否能夠迎合旁人的眼光
逼迫自己不斷的批判著自己
像是強迫著自己趕快長大一般
懷念從前那個開心大笑的自己
內心的那個他好像迷失了,不知道去了哪裡
是不是長大的代價是必須丟棄純真才能成長
這樣子的成長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偶然聽到 podcast 上談著,作家劉軒新書的書名
天上總會有雲,但你才是天空
突然頓住了
難道這會是我尋找已久的答案?
當自己成為天空時,幾朵小雲的阻擋似乎也就不算什麼
讓自己成為天空,讓雲朵成為美麗自己的存在
從失敗挫折中擷取讓自己成為更強大自己的元素
當然
這並不是一蹴可及的事
也不是有個明確目標能夠去達成的里程碑
是必須在人生中經過不斷的修正,不斷的再努力
一直不斷持續進行的一種相信
勉勵自己
加油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揮拳當下,「我」在想什麼? ──親密關係暴力裡的施虐者,回溯「理智斷裂」的當下作者以身歷其境的文筆勾勒出親密關係暴力的發生背景,解答大眾的常見迷思──為什麼受害者不願離開?施暴者為何不停止動粗?為什麼不能在一開始就阻止這類傷害事件的發生?《親密關係暴力》透過受害者、加害者與站在前線促成改革的倡議勇者故事,深刻呈現掩蓋在每扇緊閉家門後,以愛為名的傷害根源與真相。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1-06-30
    大眾占卜| 他在想什麼呢?他會回來嗎?你是否因為他的不溫不火而感到不安?期待那個人能夠回到你身邊? 這份占卜或許可以緩解你內心的焦慮與疑惑。 🔮占卜適合:斷聯/復合/曖昧
    Thumbnail
    avatar
    金魚
    2021-06-09
    後疫情時代,世界在想什麼?/我的手工絹印布書籤在誠品R79母親常問我:「你做這些到底要賣誰?」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製作和發想的過程是有趣的,也是我喜歡的。完成這個從書展主題延伸出來的商品是件非常有趣的事,很多本來沒料想到的合作或是創作的可能,都從那些塗鴉開始而有了更多的想像。我的手工絹印布書籤9/1起在誠品中山書街獨家販售。你也可以到現場買書拿明信片寫下疫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9-01
    當我成為“Aro-ace”時我在想什麼?所謂的“Aro-ace”指得是“沒有浪漫傾向的無性戀者”,更白話一點,就是“缺少愛情這一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8-24
    【畢設週記01】我在想什麼? 現況下的金門有諸多城市化問題,如水資源問題(缺水)、垃圾處理狀況、土地現況問題(都市計畫禁建、 違建問題)、防疫與外來種問題(牛隻口啼疫)、文化古蹟保存與利用問題,也許這些問題都沒有標準答案,一切如同生命的荒謬般,但在這座小島上的居民卻也活得熱烈,東門市場依舊熱絡喧鬧。
    Thumbnail
    avatar
    Jessie Wang
    2020-08-14
    《90分鐘末日倒數》Take Point / PMC: 더 벙커 - 我知道你原本在想什麼先說這部電影並不是真實的90分鐘,片長反而是126分鐘,但我反而開心樂見電影超過90分鐘,而且給我一場十足飽滿又爽快的娛樂享受!換句話說,片長這件事這並沒有讓我覺得受騙上當,反而是一種「我知道你原本在想什麼」,最後給我滿滿驚喜,讓我沉醉其中的感官衝擊。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8-12-27
    心理師,我在想什麼?想想看,如果可以問心理師一個問題,你會想問什麼? 「心理師,所以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應該有百分之兩百的心理師,都被問過這個問題,但是很可惜的是, 心理師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心理師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心裡小心理-諮商心理師隨筆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