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表姊的工作室網路行銷宣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幫表姊的工作室網路行銷宣傳一下~
事情是這樣子的,前陣子表姊跑去上課,學習美甲跟霧眉,最近學有所成~
所以跟他的朋友一起合開了一間小工作室(其實我超佩服表姊的,執行力永遠這麼快速,想我就肯定會想超久的)
而且表姊其實就是我的偶像,她從小到大都是很獨立的人,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但雖說執行力十足,卻不是一個衝動的人,想必這次的決定也是如此~
所以想說,我有蠻多朋友喜歡做指甲的(常常三不五時換花樣),就決定要幫表姊的工作室小小的網路行銷宣傳一下囉~
相信這樣很快就可以打響名聲的,我對我表姊超有信心的(畢竟是我的偶像XD)
而且上次表姊還跟我說,我如果想做指甲它可以幫我優惠在優惠(打折打到骨折的那種 哈哈)
只要我好好的幫她網路行銷宣傳一下,讓更多的人知道就可以了XD
PS.果然表姊還是最疼我的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粉絲專頁網路行銷宣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哪些是數位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點子實驗場OD表演工作室《克隆少年》2019.07.12 地點: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 我認為是一種參與式劇場: 最近看了《克隆少年》是參與式劇場,不過覺得這樣的嘗試,包含了太大,太廣泛的範圍,事實上是很空洞的。
Thumbnail
avatar
茗抹
2021-07-24
在咖啡廳與機器人共舞的愛情:看表演黃翊工作室《小螞蟻與機器人- 遊牧咖啡館》這是一個夜晚咖啡廳人與機器人共舞的愛情故事。疫情進入三級緊戒後,所有的藝術場館都關門了,焦慮與不安湧上心頭。這個時刻,我們仍需要藝術,治癒人心。回顧了最近看過的溫暖劇場,期盼一切安好。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1-05-16
二胎房貸幫我成功在台中開立工作室,圓我的創業夢【好事貸】 有一技之長在身,想創業圓夢錢卻不夠,除了房子之外沒有別的東西可以拿來貸款,偏偏本金也沒還到多少,好事貸的二胎房貸,最高成數110%,做你堅實的資金後盾。 想開工作室,卻還差50萬 我是跟美妝工作室簽約的彩妝師,客源穩定,因為技術還不錯,很多客人都指名要我服務,收入也越來越高,我閃過一個念頭,如果
Thumbnail
avatar
好房貸
2021-02-17
對岸網站再次對我表達了致(抄)敬(襲)的動作 修訂文章的時候常常有新發現阿!這篇文當初是作為某本書的其中一章的部分內文,授權給「故事StoryStudio」作為現代日本專題的其中一篇文章來刊登。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1-02-16
繪製圖、表讓我的工作與生活輕鬆自在繪圖製表過程能讓心思沉穩、思路清晰,圖與表工整且一目瞭然,很容易找到所要資料、不漏掉所該記憶之事、追蹤進度以按時效辦完該辦的事情。 我愛繪製圖表,掌握生活瑣事的「是什麼?」、「為什麼?」以及「怎麼樣!」,這讓我的生活步調井然有序、順暢沒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0-09-07
政治工作-民意代表的代表(1)從大學畢業後,我一直從事著政治工作的職業。 做為一個民意代表的代表。 我在大學由於不務課業,愛搞議題跟發表意見,因緣際會下加入學生會,這一待學生會就足足泡了三年,甚至做了學生自治上少數的連任會長。 因為大學主修農學,但我本人對務農沒什麼興趣,只是圖個學歷而已。畢業後就待在家發慌,說發慌不誇張,真的是
avatar
小恐龍的凝視
2020-08-20
方格子,如何幫助我踏上新的工作也許有人還不認識我, 我是Lily,一個愛寫字的女孩。 我從第一份工作就投入餐飲服務業, 從高中畢業至今,算一算大約是8年; 而現在,我是一名網路文章編輯,做著我夢寐以求的文字工作,這對我人生巨大的轉變,Vocus,功不可沒。
Thumbnail
avatar
林莉蓉
2019-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