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國小學生嚴禁學這套

2021/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天來了,誰知道.....,我期待著傳說中的春天的到來,想到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唐詩某個詩人說的,想到課本教的春暖花開的,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於是我興奮的跟我的家人分享這份喜悅。
「哥~春天來了ㄟ」我高興地說道,沒想到就被哥狠狠回了一句「春你的狗雜種!」,有人不喜歡春天!我哥就是其中一個,他的過敏一到春天,除了可以天到鳥叫聲以外,還可以聽到他的噴涕聲,而花粉對他過敏更加的嚴重,每次出門就像偶像出巡一樣,口罩不離身,每到春天我家衛生紙開銷就會激增,全都拜老哥所賜。
「姊~春天來了」我跟姊說這個..「臭老弟,你是在叫春嗎?」不喜歡春天的人又增加一人,「不是說萬物復蘇,生機蓬勃」「你是說驚蟄嗎?」「臭老弟,你說的萬物復甦,就包含昆蟲囉~你有想過原本被封印的蟲子,因為那該死的春雷,全部解封..」我趕緊閉嘴,不然真的..
「媽~春天...」「歐~我的天啊~我的衣服」,媽自己獨立脫口秀開始了「梅雨季節又要到了,我這樣又有晾不乾的衣服,除不完的濕氣,等等糟糕了這個東西發霉了,等等要去乾洗店烘乾了,ㄟ我們家的雨傘呢?討厭這樣買菜多不方便,對了你們要穿的保暖因為春天天氣不穩定,像隔壁的小明聽說得了流感...」我無話可說
「爸...」「怎麼了我的發春少年」爸一開口就知道是老江湖,「春天怎麼跟課本..」「十二年國教荼毒嗎?」我說「為何與想像不一樣」「台灣四季如春」,我無話可說看來我們全家都討厭春天,「不管什麼季節,你要上學,我要上班,現實就是如此,沒什麼好假掰的」爸再度發威,
「爸,清明連假,好像快到」「喔~春天啊真是是個好時機」老爸改口了?「啊~不要去偏僻的地方,應該也可以」老姊不是說好的驚蟄呢?「最近好像賣場有春天特價,應該不算差」老媽妳的衣服?「在家不出門也不賴」渾蛋老哥,你冬天也這樣說啊!真是現實的一家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79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