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我很忙了#廢話#生活雜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忙下次了」「工作很忙忙到沒甚麼時間」「最近忙到身體不舒服」不知道這些語句已經成為口中常說的事情了,科技進步省下的時間,沒有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反而更不能容忍等待與過程,而「窮忙」成為了這個世代的產物(我是這麼認為啦~)
我們到底有這麼忙嗎?還是他只是個藉口?
隨著自媒體的帶走我們的目光還有時間,光是一看youtube就被奪去5~10分鐘,追個劇不小心3個小時就這樣不見了,現在人除了口袋的錢很快就跑了,時間有跟著溜走了,當意識到的時候,我們時常為了搶為時間,所以跟自己借了睡眠時間,而早上為了阻止未來自己來還債,提神飲料、咖啡、等等,在早上都特別熱銷。
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
你說要運動、要讀書、甚至還有個偉大的計畫表,但是過不久後又回歸原貌,你羨慕其他有成就的人,但是想不通明他也是跟你一樣只有24小時,為何有時間自己沒有,新年計畫(老實講我打死也不要寫它)永遠都泡湯
永遠找不到伴?
你是否一股熱情的邀請對方,而被說很忙被拒絕(這跟女生跟你講你是好人,我們只能做朋友),身為邊緣人的我奉勸一句話「要去就自己去吧!」(除了高危險的活動需要攜伴),想要跟的人就算有事情,也能調配時間出來,不要因為這樣而打退堂鼓
珍惜你所有的
老生常談,雖然大家都知道,但都做不到。你別以為你能活下一秒,過去的事已成往事,未來你面對的事,你無法掌控,多做一點,少後悔
最後,這些字句是給自己警醒的,別浪費你的生命,by過去的我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546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月桂葉(Bay Laurel)的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永久花(Helichyrsum)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百里香(Thyme)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直銷的個人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鼠尾草(Medicinal Sage)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不要再羨慕妒忌恨了︱小K生活之路小蝸牛一出生就要背著一間1000萬的屋子,不但不懂珍惜,還嫌自己背上的殼既笨重又不好看,其實做人也是一樣的道理,因為人之一切操之於自我,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必須自我肯定、自求多福,要明白一件事情:別人給予我們的福樂永遠都是不可靠的。 自從我們出生開始,慢慢就會體會到其實人間是有很多問題存在的,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6-20
    2021台東農莊生活隨筆(12):無鹽料理救了廚藝不精的我 食物中添加食鹽,容易使人體吸收過多的鈉,造成體內鈉鉀失衡──這是疾病的一大成因。很多人會質疑怎麼可以不攝取鈉,其實在平常的飲食中,只要吃進足量的蔬菜,就可以攝取到人體所需的鈉。腎功能不好的人,醫生通常會限制鹽分的攝取。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1-06-08
    早上起床突然想做一下這件事 於是就隨手拍了 這是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我們也這樣生活著 早上起床突然想做一下這件事 於是就隨手拍了 這是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我們也這樣生活著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0-01-09
    我曾遇過的奇葩同事 #3 - 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很重要我深信每個人都有清潔家裡的經驗,先排除掉家裡有能力聘請鐘點或工人的家庭,大掃除這種事情在自愿或非自愿(即是被家人強逼去做)都曾做過,而我沒想到這會成為人生中難以磨滅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火藥小姐
    2019-12-07
    【清邁生活】不要再逛週六、周日夜市了,一起來逛清邁在地夜市邁可不是只有周六跟週日夜市喔! 你是不是也厭倦了觀光夜市,想要體驗更多在地人常逛的夜市,並且嚐嚐最道地的街邊美食? 自從遊客大量湧入周六、周日夜市後,不僅價格上漲,食物的品質也越來越差,為符合旅客的需求,其中更是不乏許多海鮮的攤販,但清邁本身是一個山城,並不靠海,海鮮都以其他地區運至清邁。
    Thumbnail
    avatar
    風中女孩的人生旅程~
    201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