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流2【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開放的時候,我感到一股強烈的哀傷。
它毫不保留地傾瀉而出,向我襲來。
原本該對樹說的秘密保留給了我,當他們在我耳邊以極輕微的聲響喃喃述說、以極細微的姿態移動,我不可以假裝沒聽見,假裝沒看見。
有太多次我不小心打開別人的抽屜,找到各式各樣的證據,我無意識地翻攪,一滴滴眼淚就這樣跑了出來,我也措手不及。
文字總是趕不上眼淚的速度。
我很驚訝,但是對於那樣的脆弱又有一種安慰的感念在,在某個時刻他們願意躺在關照的安全網上,願意放棄抵抗,讓我看見最真的實像。
我從不拒絕,也無法拒絕。
有零點一秒,我們的距離不到一毫米,我觸碰得到心臟顫抖的跳動,它輸送著哀愁;循環著寂寞。
可惜我不是醫生,我只是一個守門員。
比賽結束就下場了。
5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Y.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飲食書寫5【酸菜白肉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飲食書寫6【瓜仔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飲食書寫7【牛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飲食書寫8 【炒青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飲食書寫9【胡蘿蔔蛋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意識流1【男孩與女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日劇|看一流秘書用美食接待的秘密,發現東京名店!】這五集每集僅約15分鐘的「秘書的款待」,是由五位女性秘書各自有著不同的目標任務,並透過一場飯局饗宴有著不能失敗的壓力使命,因此從選餐廳場所、菜色、接待、話術、應對到最後的禮物甚至接送,都埋著比海還深、比針還細的細節眉角,被稱為是罕見的高級美食節目,看起來垂涎過癮。
Thumbnail
avatar
吳東龍的設計發現
2021-06-29
動物們的青春:從動物到人類,醫師與動物行為學家打破物種隔閡,揭開青少年時期的真正意義與祕密★《人類三部曲》作者哈拉瑞力薦!★ ★《共病時代》作者跨物種議題最新著作!★ 青少年的叛逆、不想長大,竟然在年輕動物身上也看得到!? 沒經歷過青少年時期真的就沒辦法成年嗎?為什麼令人頭疼的青少年階段對生物來說如此重要? 人類能從中學到什麼? ★《紐約時報》編輯選書 ★《時人》雜誌 最佳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5-28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那顆桃的幕後實驗性情色秘密 電影知識分享15則 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為了知道原著中的桃子,是不是真的能開發出「其他功能」,特地自己買了一顆來試,還邀提摩西夏勒梅分享「實作經驗」。 而全片取景的寬闊怡然的別墅,甚至讓盧卡格達戈尼起心動念,拿出信用卡準備刷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張靖
2020-05-12
幸福人生的秘密,專注生活體驗心流這本書《心流》作者 米哈里.契克森米哈伊  正向心理學家,他的研究影響著很多人。許多厲害的人,不只在工作上表現優異,在家庭與人際關係上,也和諧圓滿,而且學習力十足,心流這本書,正是揭開為什麼有些人擁有幸福人生,而且樂趣不斷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小女子LILY
2019-11-08
Amazon的創新秘密!看看一流公司怎麼做 艾兒莎最近在宿霧一有時間就大量閱讀,因為我今年的目標是想要打造更強的團隊,所以營造公司文化是必須的!大家想到亞馬遜應該就會直覺覺得他是一間鼓勵創新的公司,而且各大媒體也把它評為『最佳創新公司』前50名,亞馬遜為什麼名聲那麼好?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10-21
[舊文] 神力女超人的祕密:那些主流價值觀所不容許的《神力女超人的秘密》敘述了創造神力女超人以及測謊器的發明者William Marston和他兩位妻子相處的過程,以及這段三人關係所要面臨的社會主流價值觀檢視。編導選擇了不以譁眾取寵的方式吸引觀眾在第一周進入戲院的老招,而是非常誠實且亦步亦趨地面對這個同時發生在同一人身上的複雜現象。
Thumbnail
avatar
用一部片尾的時間
2018-04-09
藝術家吃飯的地方:巴黎名流秘密餐廳Davé<p>“If you make people complicated, they become complicated!” Davé 講話像機關槍,他的普通話同時帶著廣東話和北方口音,用中文交談的時候,他又冷不防的冒出英文還有我不懂的法文單詞。</p>
Thumbnail
avatar
陳佳音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