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故事:千年流放07

2021/04/28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恩!」希林跟著忙得團團轉,整個人興奮不己。
  金靈有點拍照呆,可惜希林小爸把她扮得跟天仙似的,就是不怎麼上鏡,動作僵硬生澀。
  希林小爸不好責怪,畢竟金靈不是專業模特兒,只能叫金靈自然一點,四處走走動動也成。
  金靈走來走去,這裡停一會兒,那邊看一下,盡力假扮憂鬱文青,然後坐回原位,看著眼前的古琴,突然有點手癢,靜靜彈奏她還記得的那一首曲子:不染(原唱:毛不易)。
  一曲彈畢,她發現希林小爸跟希林杵在她面前,看得眼睛都發直了,動也不動。
  金靈不知道她自己做錯了啥:「你們怎麼了?」
  希林小爸捂著自己心口,差點尖叫失聲:「孩子,你、你竟然會彈古琴?」
  「您不是也會嗎?呵呵~」琴室裡一應俱全,就差沒有薰爐焚香了。
  「不會,這是我用來當裝飾的高仿真古物」這間古色古色的琴室,是希林小爸蓋來自嗨的,讓他滿足心理層面的思古情懷,不具有任何實際功能。
  「呵呵~我只記得這首」當初T大要求學生成果發表,參加了國樂社的她,咬著牙背誦死練。
  希林從來不曉得,他最好的朋友如此多才多藝:「小爸!你有沒有拍下來?」
  「有!不過…」希林小爸為之扼腕,氣死他了!聽的太入神了,一時疏忽。
  「我忘記放餅了」溫文爾雅的帥叔叔嘟嘴跺腳,別有一番風味。
  金靈捕捉到關鍵字:「餅?」
  希林小爸把那盒餅遞給金靈:「恩,這是公司推出的新產品,華夏雲片糕,全按著古籍製作」
  金靈好久沒看見雲片糕了!嘴饞的不得了,口水大量分泌:「我能吃一片嗎?」
  希林小爸欣喜得意:「可以啊!」
  金靈這麼一試吃,差點吐了…雲片糕會是這個味道?跟她以前吃過的全不一樣。
  希林小爸熱情推薦:「要不要再來一點?我們開發了十種新口味哦!」
  金靈不想說打擊的話,也許星際人與華夏人的口味有差距:「咳咳~不是忘記放餅嗎?不如我再彈一次?這次琴前面放著餅」
  希林小爸樂開了花:「可以嗎?太好了!我能使用立體環拍嗎?」
  金靈眨眨眼:「什麼拍?」她是一名地球來的土包子,不懂這些高科技產品。
  希林小爸拿出一架,看起來很貴的微型飛行儀,只比蒼蠅大一點兒:「全景自動攝影機」
  她後腦杓沒毛病,不怕人家拍:「哦,好啊~」為了賺代言費…拼了!希林小爸說過,會把淨利收益的5%分她當收益,當然賣愈多盒,她賺得愈大。
  當金靈借住在希林家裡,充當希林小爸的人形玩偶,一套換過一套時,雲片糕廣告徹底火了。
  這是藍星有史以來,商品還沒正式上市,光是預售海報,就收了上億定單的商品,許多藍星人衝著包裝盒上的小仙女,非買幾盒回來保存不可。
  所有網民都在討論,這麼漂亮的華夏味小仙女,到底花了多少經費?太仿真了有木有!哪怕是動畫,他們也肯買單,實在太美~太有華夏味了!滿滿的大感動啊~念我華夏之泱泱,今日獨悵然而淚下呀!(抹淚)
  希林小爸蹭著網路熱度,釋放了動態廣告,這次是三百六十度拍攝,長達五分鐘的影片中,小仙女一語不發,靜靜彈著古琴,一曲彈畢望向鏡頭淺笑,還是沒說話,接著探手拿起雲片糕,專注地小口咀嚼。
  仿真是什麼意思?動畫假人說誰呢!這可是真材實料的華夏味小仙子,會吃會動會彈琴呢!
  小仙女撫琴的廣告影片一推出,藍星的網路論壇炸開鍋了!
  快說,這是哪家的漂亮閨女?今年幾歲,有婚約了嗎?網路暱稱是啥?他們要訂閱追蹤。
  希林跑去問金靈,金靈說自己不願出名,想當一個低調的學生,最好連本名也不要透露。
  希林小爸想起,金靈前幾天才上新聞,現在又來…肯定永無寧日,連書都讀不成了,金靈是這麼有天份的聰潁孩子,不繼續就學多浪費,藍星演藝圈的水可深了,不沾為妙。
  他用公司的企業帳號,替金靈開了一個粉絲專頁,名稱:雲上小仙子,然後扔了幾張側拍的相片上去,鄉民瘋狂湧入朝聖,不一會兒粉絲人數達十億,差點癱瘓了專頁。
  金靈用自己的『嗡班扎薩埵吽』加入了,藍星人好瘋狂啊~幾張相片而已,一個個都以小仙子的老公自居,連孩子要取啥名字,都有人參予討論。
  兩人坐在沙發上閒聊:「嚇到你了?呵呵~別擔心啦!這種叫做“老公粉”,很忠心的!以後再推出新商品,他們肯定還買」希林的兩位兄長是現役士兵,國慶連假想休息?科科~
  大爸一下班就黏著小爸了,感情甜蜜的兩人結婚七十年,感情一如初見。
  金靈看著他,認真請求:「希林,你答應我…絕對不可以洩漏我的身份哦!誰都不行」
  希林點頭:「恩,我曉得!你想認真念書嘛~不過…」金靈的好成績有目共睹,不讀可惜了。
  「不過什麼?」金靈不希望她上課、買東西、閒晃,都被“老公粉”騷擾跟蹤。
  希林不明白:「你都有高級藥劑師的執照了,還會回去學校嗎?」
  金靈一愣:「為什麼不回去?」
  希林解釋:「高級藥劑師能直接執業啦!你賺這麼多錢,不考慮自己開店嗎?」星際醫院雖然二十四小時營業,還是有人喜歡吃成藥,方便又省事。
  金靈指著自己:「我不用服兵役嗎?我念了第一軍校耶!」
  希林笑瞇了眼:「呵呵~你傻傻的,你是自費生耶!又不是公費生,不強制加入軍隊的」公費生需服義務役五年,亦有許多自費生畢業後,選擇成為職業軍人,如果以後反悔了,可以辦理退伍,相當具有活性。
  「是這樣嗎?」金靈一直到現在才知道。
  希林用力點頭:「當然!我畢業以後,要待在我大爸的醫院執業,我不想去前線,好恐怖的」
  金靈以為當定軍醫,現在不用了,突然不曉得該怎麼安排:「我還沒決定…」
  「你可以找蕭教授討論,你這麼年輕就通過高級考試,再努力幾十年,說不定可以通過神級考試,或是當一名學者也很好啊!」蕭決是考過神級藥劑師的人,他帶出來的弟子,亦有這般雄心壯志,可以理解。
  「嗯…」原本想跟敖殤一起上戰場,聯手賺軍功攢地位,現在成了暴富戶,他大概不願出生入死了吧?賣那一只古董手鐲的錢,夠他揮霍一輩子了。
  希林輕聲詢問:「你跟敖殤吵架啦?」
  金靈看著希林:「你怎麼知道?」
  希林有點八卦:「我剛載到你的時候,你眼睛腫成那樣,一看就知道啦~你們在吵什麼?」
  「三觀不合」金靈想了想,簡短解釋。
  「三觀?」三觀是什麼玩意兒?可以吃的嗎?商城有沒有賣。
  「敖殤他一直想著錢,三句不離錢…很、很市儈,我們為了錢的事,大吵了一架」想起此事,金靈不勝唏噓,心裡有點泛酸。
  「錢不夠花嗎?你不用擔心,定單排到明年去了!我小爸說,你一個月至少能收幾十萬星幣」
  金靈搖頭:「不是!我們不缺錢,是敖殤太貪心了,我怕再多的錢,也填不滿他的慾望」
  希林的想法,真的很單純直接:「哎呦~你就讓他買啊!」
  「什麼?」金靈老是被希林的奇言怪語嚇一跳。
  希林不曾物質匱乏,不過他見過哥哥們領薪水以後,瘋狂花錢的模樣:「就讓他買嘛!消費跟食慾一樣,是欲望的一種,敖殤窮了那麼久,當然會想花錢嘛!讓他買買買,花夠他就滿足了」(希林大爸表示:雙人=女兒,當然要富養,兒子?自己去賺)
  金靈好奇:「花完了怎麼辦?」
  希林歪著腦袋反問:「你不是說你不缺錢的嗎?」
  「好像是不缺錢…」空間裡有成堆的“華夏文物”呢!隨便扔一樣出來,又是一筆鉅款。
  希林信心滿滿:「哪有那麼多東西能買的?他過一陣子就膩了,你們就不會再吵架啦!」
  金靈曾經很窮,五元、十元的零工都不放過,後來敖殤帶她暗搓搓發財,買完想要的設備、草藥後,的確就連賺容易錢,她也興致缺缺:「過足了癮…他就不會愛錢了?」
  希林說出自己的想法:「不然你就看著辦嘛~他買不膩的話,你大聲罵他,敖殤被罵了幾回還不改,那他是不聽話的老公,不能要的」
  金靈又嚇了一跳:「什麼?」敖殤啥時是她老公了?兩人一直是合夥關系而已。
  「我小爸教我的,他說老公最要緊就是聽話!兩人生活在一起,一定會有意見分歧,如果他真的愛你,當然會讓著你啊!那種什麼都要贏的…趁早甩了!因為他更愛自己,你又沒辦法活太久,要盡量讓自己過的開心」
  「我謝謝你哦!」一開始真的挺有道理,後面這一段是怎樣?算了…希林也是一番好意。
  希林挽著金靈的手臂,甜甜微笑:「不用客氣~我最希望你過得開開心心的」
  金靈一直覺得,希林對自己的喜歡很純粹、很自然,同時也讓她感到疑惑:「為什麼?」
  希林親暱地倚著金靈的肩膀:「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嘛~」他瞟一眼金靈的臉蛋,嗯~真是特別好看,怎麼看怎麼喜歡,要是能住在他家裡,每天給金靈換各種華夏服飾,然後不停拍照該有多好。
  金靈額側倚著希林,要不是因為他,自己的校園生活,肯定相當孤單:「謝謝你,好朋友」
  希林正在玩智腦:「金靈,你喜歡怎樣的男人啊?」女性?太稀罕了!一般人不要奢想。
  金靈思索了一會兒:「嗯~身體健康,意志堅定,會護著我的!」
  「嗯…」希林正在快速打字。
  「希林,你在幹麻?」哪怕兩人擠在同張沙發上,還是看不見個人智腦的內容,這是智慧防窺功能,除非使用者設置了公開。
  希林答腔:「回答粉絲的問題啊!」
  「蛤?」
  「我小爸把專頁交給我管理啦!他說我比較有時間跟你在一起,粉絲要是問了什麼,我問過你以後,再去回答」時不時的更新,也是保持熱度的一環,何況希林小爸打算簽金靈為專屬代言人,經營粉絲更為重要。
  金靈立刻用『嗡班扎薩埵吽』的帳號去看,果真…雲上小仙子在十秒前,回答了粉絲的最熱帖:小仙子喜歡怎樣的男人。
  金靈不希望自己講了什麼,馬上出現在網路:「希林,你可別因為粉絲專頁,荒廢了課業」
  「不會啦!我的成績本來就沒有很好」希林是吊車尾考上的,所以名次一直不太排前。
  「蛤?」好像哪裡怪怪的,但是金靈說不上來。
  金靈渡過非常愉快的國慶連假,除了時不時被希林的爸爸們強餵狗糧,這三天真心沒得嫌了。
  金靈一刷ID環,進入自己的宿舍,發現一抹寂寥深影,靜靜坐在客廳:「你去了哪?」
  「你…」金靈看著他滿臉的鬍渣,眼圈凹陷與青影浮現,這是幾天沒睡?整個也太憔悴了。
  敖殤俐落起身,大跨步一把抱住金靈:「我擔心死了!我多怕你會出事…」
  金靈出門前,跟瑪拉說過自己想去散步,然後直接回學校,休息一星期,功課積了太多。
  瑪拉以為金靈想利用連假趕學習進度,所以沒多作揣測,還囑咐金靈路上小心。
  可是敖殤比誰都清楚,金靈哪有什麼功課?課程進度超前那麼多,再休十天也不見得有作業。
  「你在這等了三天?」金靈沒想過敖殤會這麼做,金靈私心以為,他會趁著課餘時間出現,勸說自己配合發財大計,他向來是計畫滿檔的人,連睡覺都沒啥空閒了。
  「兩天…」敖殤以為金靈無處可去,只能回學校住,開門進來才發現,金靈的宿舍很乾淨,幾乎沒有什麼個人物件,乾淨到…能夠直接離開,完全不必收拾。
  金靈挑眉:「為啥是兩天?」
  敖殤聲音沙啞:「我跪了一晚…」
  金靈無奈嘆氣:「是不是瑪拉又修理你啦?」敖殤雖然很顧家,惹人生氣的功力可是一流。
  敖殤特別悶:「全家人都惱我…」
  「為什麼?」布罕與貝特娜對敖殤相當疼愛,想將前二十年遺失的親情,全都彌補上了。
  敖殤娓娓道來:「我把我們吵架的事,跟他們說了!想聽聽他們的意見」
  「然後呢?」沒人會高興自己的孩子是罪犯,敖殤進出黑市一事,肯定得挨罵。
  「我差點被打趴!二打一是什麼感覺,你造嗎?你不在沒人替我求情,我差點死了!你好狠的心」瑪拉跟布罕一聽見,敖殤想以合法掩飾非法,利用金靈的技術狠賺差價,登時就怒了。
  同樣衝動的父女倆,手裡拿著什麼就是什麼了,砸!砸完了還砸,拿到什麼就用什麼砸,貝特娜要不是怕花錢重買家飾,連忙幫著攔阻,指不定她也會加入毆打敖殤的行列。
  敖殤一開始覺得,他們站著說話不腰疼,索性把他打黑拳掙錢,倒買倒賣的勾當給說了!布罕跟貝特娜聽了以後,陷入深深的沉默,瑪拉則是崩潰大哭。
  敖殤沒見過瑪拉哭的這麼傷心,瑪拉自責不己,要是她對財務狀況再上心一點,是不是不會把敖殤給養歪了?如果知道錢是這麼來的,十多年前她就搬離那間公寓,不讓敖殤這麼苦,還活著的人,遠比回憶重要多了。
  貝特娜沒有發脾氣,單純就她的經歷,給敖殤說了自己的所見所聞。
  烈星盛產藥草,外銷藥材是主要經濟來源,她曾經是藥商的女兒,有許多商人與敖殤想法一致,他們熱愛金錢,所以想要更多!他們為牟取暴利,僱散工非法盜採,絕崖峭壁上、有著兇猛毒獸的山谷裡,哪裡有草藥哪往去。
  斷手缺腿的孩子,被野獸、毒蛇咬傷的工人,收購商管嗎?他們概不理會,因為這是違法行為,那些為了錢鋌而走險的人,根本求助無門。
  一斤草藥的成本若是一百,賣一百五十~一百七十是正常價格,畢竟栽培草藥,需要下苦心與成本,還得看天氣吃飯,不管雨多雨少,收成都受影響。
  非法盜採的收購商們,一斤草藥的成本是五十甚至更低,賣一百五十簡直暴利!
  貪心不足的他們,為了想要更多的金錢,刻意壓低價格,一斤只賣一百,誠實藥商連成本都拿回不來,藥草要怎麼種下去?久而久之,許多誠實的藥商養不起田地,只得變賣產業結束生意。
  沒工作的人變多了,為了活下去,不得不挺而走險的更多了!採藥工一多,成本能壓得更低,直接低到塵埃,不管黑心收購商是賣一百,還是一百五十,甚至一百七十,他們只會愈來愈有錢,還可以使用機器日夜盜採,大肆破壞自然環境。
  貝特娜紅著眼眶,呢喃低語:「孩子,我的伯父、爺爺,都是進山採藥時,被野獸咬死的…」若不是烈星打擊盜採,將黑心商人抓走,並且立法嚴管,她父親根本活不到結婚生子的年紀,自然不會有她的存在。
  「奶奶對不起,我以後不會這麼做了…我錯了!」敖殤沒想過,他的行為是在助紂為虐,以前是不得不這麼做,因為母子倆想活下去,現在有大屋有存款,還有金靈這條金大腿,根本不需要。
  沒有人罰他,敖殤靜靜跪了一夜,頭抵著牆壁想了一整晚,天亮就駕著飛船,直接趕往學校。
  到了金靈的宿舍後,發現整間屋子乾淨的不得了,簡直像是沒人住在這裡,敖殤慌了。
  金靈拿到高級藥劑師的執照了,根本不需要再繼續念書。
  金靈有那麼多好東西,隨便拿一樣出來,夠花一輩子。
  金靈幫助奇塔家的人這麼多,早就什麼都不欠了。
  金靈說了那麼決絕的話,他還會回來嗎?
  還有需要回來嗎?
  肯回來嗎?
  敖殤很掙扎,他想打通訊問問金靈去哪裡,又擔心會聽見他最怕的那個答案,真的很怕。
  所以他傻傻在這裡等,如果金靈會回來、還肯理他,敖殤在宿舍一定能等到人。
  如果怎麼也等不到人,星際無邊無際,金靈專業技術強悍,能力值又高,哪兒不能去?他找得著人嗎?找著了又如何?敖殤有什麼資格把人留下來。
  「那個…」敖殤有點猶豫,不曉得該怎麼把話說好。
  「幹麻?」
  敖殤低聲下氣:「我發誓,我以後會對你好,我們…真的在一起,好不好?」
  金靈感應著他的情緒,明知故問:「什麼叫真的在一起?我不懂」
  敖殤眼神閃爍:「就是、就是…就是真的變成情侶啦!等我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金靈聳肩:「我不是給你鐲子了,賣掉以後你打斷腿都不愁吃,還要我幹麻?」
  「哎啊~不是因為那個啦!這次不一樣啦!」經過這次吵架,敖殤才明白自己的心意。
  金靈編織著屬於她的美好遠景:「我們就算各有歸宿,他們還是喜歡我啊!家裡人變多,有更多人幫忙賺錢哦!嗯~我找一個同行結婚好了,要求他做很多高級藥劑,包準讓你發大財」
  敖殤一聽金靈想找藥劑師結婚,整個人超火大:「我不要啦!叫他走啦!誰來我弄死誰」
  「我決定了,我想成為神級藥劑師,我的錢光是買練習的藥草,就能花得七七八八,不能幫你發財了」這三天金靈仔細考慮過了,唯有成為神級藥劑師,成為不可撼動的存在,才有辦法保護自己與關心的人。
  敖殤一臉緊張無措:「沒關系啦!我會自己去賺啦!反正…反正…你就跟我在一起啦!」
  金靈退開一大步,拉開她與敖殤的距離:「我拒絕,我不想跟任何人湊合」
  敖殤就想把當時的自己過肩摔,他說那些是什麼蠢話?「吼~沒有湊合!不是那樣子啦!」
  金靈追問:「那是什麼?」
  敖殤欲言又止:「就…」
  金靈瞅著他,仔細觀察他的任何細微表情:「就啥?」
  敖殤緊張的撓頭抓背:「就…我發現…我…是那個…你…我真的…」
  金靈不稀罕:「啊~我累死了…快回你宿舍吧!我要洗洗睡了,明天還要上課」
  敖殤知道,今天沒有說清楚,以後再說也不一定有用了:「我喜歡你啦!我直接說了啦!你爽了吧!對啦!我喜歡你啦!剛剛發現的啦!」
  金靈瞇眼打量:「你這個貪錢傢伙,肯定是想知道,我身上還有沒有值錢的東西,對不對?」
  金靈自信滿滿:「我告訴你,我不會給你!反正你打不過我,不能逼我拿出來」
  敖殤除了想把三天前的自己暴打一頓,他還想做一件事:「小金」
  金靈悠哉地坐在沙發上,緊記著一句話,男人是天生的狩獵者:「幹麻呢?」
  敖殤坐在金靈對面,一臉正經:「你說我死愛錢,在我眼中什麼都沒有錢好,我今天要證明給你看,我心中是有比錢還重要的,像是你還有我們的家人」
  敖殤從口袋裡拿出鐲子,當著金靈的面直接把它摔了!手鐲立刻斷成一截截。
  「你瘋啦?十多億的文物呀!」金靈利用這三天,查過以往的交易記錄,差不多能賣這個價。
  敖殤正經八百的告白:「你在我心裡,比十多億還要值錢!你是無價的寶藏」
  金靈揚了揚手,一臉不屑:「還是想著錢!倘若有一天,人家出了百億甚至千億買我呢?」
  敖殤秒答:「不賣!」
  金靈斜睨著他:「真的?你考慮過了嗎?不是隨口講講的?」
  敖殤分得很清楚:「我的就是我的!一輩子都是,拿一座主星來也不換」
  金靈笑了:「哇~這麼霸氣,一座主星最少值幾千兆的」
  敖殤從小苦怕了,一直擔心會變窮,但是只要自己實力堅強,錢沒了可以再賺:「我想通了,我們一個是藥劑師,一個是機甲戰士,可以一起養家,不必擔心」
  金靈神情淡漠,低頭擺弄著自己的智腦:「哦?這樣啊~」
  「你的答案咧?」敖殤被金靈的反應弄傻了,為啥金靈一點也不熱衷這個話題。
  金靈在研究課程表,明天恢復正常上學了:「什麼答案?」比起當賣藥的網店藥師,她更希望成為一位臨床醫生,所以書還是要認真念。
  敖殤傾身詢問:「我說我喜歡你,你咧?有沒有喜歡我?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金靈繼續研究自己的智腦:「我考慮看看吧~」
  敖殤露出釋懷的笑容:「你什麼時候告訴我答案?」
  金靈目不轉睛地看著智腦:「大概是明天?也可能是明年」
  「喂!我警告你哦!」他似乎開心得太早,兩人的事…還沒定呢!
  金靈抬望眼:「幹麻?你兇屁?想討打是不是?」要不是金靈多有留手,敖殤早趴下了。
  「你要是喜歡別人,我、我…我就弄死他!說到做到」敖殤沒辦法傷害金靈,只好這麼處理。
  金靈看敖殤稀罕自己的緊張模樣,心裡樂開了花,不知從何時起,她對這個愛錢也愛家的大男孩,產生了別樣情愫:「神經!我要認真讀書、練習製藥,成為一名神級藥劑師,沒空喜歡別人」
  敖殤鬆了一大口氣:「恩~那就好…欸?不對呀~這樣你啥時要喜歡我?」
  金靈轉過身去,專注擺弄智腦:「沒空!我忙死了!無時無刻都忙」
  「那有那麼多事做?明明是藉口,給我過來~」敖殤知道金靈不會來,所以他自己移動了。
  金靈瞧敖殤似乎要將行動升級,該不會得打一架?「喂~君子動口不動手」
  「好,我就動口!」敖殤一把摟住金靈,直接親住他的嘴,企圖單挑他的舌頭。
  兩人親得分不開,現場氣氛相當火熱,敖殤不捨地鬆開雙唇,瞅著雙眸水汪汪的金靈:「看吧~你不討厭我,裝什麼矜持?你又不是小姑娘,男子漢大丈夫,要爽快點兒!」
  金靈一回神,立刻掙開敖殤的懷抱,迅速挪移至遠處:「我偏要!」
  敖殤既然鎖定了目標,撞得頭破血流也無悔:「你現在給我過來,非把你治得服服帖帖的!」
  金靈被敖殤從背後摟住,這貨居然開始解她的腰帶:「喂~你幹麻?放手、放手!放放放」
  敖殤一臉認真:「我幫你擼,我技術很好,一定能讓你很爽,你爽了…就會喜歡我的」
  「喂~你…你下流無恥噁心,放手!放放放」再解就要露餡了,她還沒打算公開身份。
  敖殤很快進入狀況,星際人談戀愛不論性別:「噁心啥?兩個男的在一起,不互擼要怎麼弄?」
  金靈縮在沙發另一端,全面戒備不忘審問:「你跟誰互擼過了?」
  敖殤無奈:「沒有啦!吼呦~你又要裝矜持又要吃醋,毛病很多耶!」
  金靈抱著自己不鬆手:「我就多!你不喜歡就找別人去」
  敖殤為自己辯駁:「好啦好啦!讓你多讓你多,我沒有跟誰擼過啦!你滿意了吧!」在沒有發現自己喜歡金靈前,他沒想過要跟任何人幹這種事。
  金靈氣惱:「你還敢說你的技術好?這是騙我的啊!」
  敖殤萬分無奈:「哎呦~那個男人沒擼過?爽不爽自己還不知道嗎?」
  金靈理直氣也壯:「我沒有!」是不是男人這個部份先不論,她是沒有擼過嘛~
  敖殤一聽,登時變了臉色:「小金…」
  「幹什麼?」
  敖殤關切金靈的身體健康:「你是不是有病啊?你硬不起來嗎?」
  「我…」金靈突然不曉得該怎麼為自己辯駁。
  敖殤大方分享經驗:「我十三歲就開始擼了耶!你呢?第一次硬是什麼時候?」
  敖殤訝異:「沒有?從來沒有嗎?我猜中了!真的沒擼過?!」
  金靈臉紅得跟蕃茄一樣:「就、就沒想過要做那種事,不行嗎?哼~」
  敖殤眼眸泛光,輕聲喊道:「小金…」
  金靈瞟他一眼:「幹麻?」
  敖殤舔了舔嘴唇,躍躍欲試:「既然你硬不起來,不如我插你吧?」硬不起來嗎?實在太好了!強者為攻是情侶通識,他以為自己以後得趴床了,他實在超不想當被插的那一個。
  保守的金靈姑娘,還是清白大閨女,直接原地爆炸了:「啥?你說什麼?我、我讓你啥?你你你…我、我…我幹麻讓你…那個!離我遠一點兒,愈遠愈好」
  敖殤挨近金靈身邊,輕聲哄騙:「你怕痛嗎?不會~有潤滑劑可以用,你硬不起來,互擼你不會爽耶!要不要試看看?我…」
  金靈捂住耳朵,吶喊貌:「啊~不要講!什麼都不要講!我不想跟你討論這麼黃爆的話題」
  「真麻煩~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敖殤莫可奈何,輕嘆一口氣,直接將人摟在懷裡。
  金靈惱羞:「我就是這麼麻煩!你嫌棄就去找別人,我替你拍手叫好,給你當男儐相!」
  敖殤下巴抵著金靈頭頂,為何他以前沒發現,金靈身上好香:「幹麻口是心非?我又沒嫌你」
  金靈出聲埋怨:「你明明一直說一直說…」
  敖殤為自己抱屈:「啊?連說自己的想法也不可以哦?那以後怎麼溝通?」
  「你的想法為啥都那麼直接啊?」何止直接,簡直露骨了。
  敖殤淡淡闡述:「因為我對你誠實啊!不誠實的人,說話會包裝與美化,所以能夠好聽」
  金靈抬眼,望向摟著自己的敖殤,兩人合夥賺錢後,他是變得很誠實沒錯:「這次算你有道理」
  「小金…」敖殤他誠實,他從頭到尾都誠實,而且打算一直誠實,因為金靈喜歡他誠實。
  金靈眨了眨眼:「幹麻?」
  敖殤心存期待:「你能不能幫我擼?我硬了」
  「滾~~圓潤的滾!」金靈直接將人轟出門外。
  哎啊~敖殤真的打不過金靈,沒有留手:「喂~你好狠的心!」
  敖殤看著自己胯下:「媽的,明天就申請搬到你附近的宿舍,這麼一路走回去…難受死了」
  希林提著一大袋瓶瓶罐罐,仔細跟金靈說明介紹:「這個洗臉的,洗澡這瓶,然後啊~洗完臉以後抹這個!有晒太陽的話,用這個…這是凍膜,一周使用三次,不能偷懶哦!要照實使用」
  金靈打量眼前成堆的保養品,這…「很貴吧?是不是花了很多錢?這樣我多不好意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